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赛事介绍 > WCG >>  正文
WCG2004三星电子杯魔兽争霸III比赛规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6 11:1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WCG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一、游戏版本: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1.14B

  二、比赛模式:1对1

  三、比赛地图:LostTemple. TurtleRock. TwistedMeadows. GnollWood.

  四、比赛规则

  1、游戏速度:fastest

  2、服务器设置:Lock Teams:Yes

  Teams Together:No

  Full shared unit control:No

  Random races:No

  Random hero:No

  Observers:Full Observers

  Visibility:Default

  3、选手在比赛中可以选择任意种族也可以随机,但是必须在比赛开始前告诉裁判不能再更换。

  4、比赛最后双方应保留最后的屏幕画面以得到裁判的确认。

  5、比赛结束后,应在裁判监督下保留比赛的录像replay。

  6、选手未经裁判同意的故意断线行为将被看做弃权。

  7、比赛中发生由于系统、机器、网络及电源造成的意外断线,如果在比赛开始10分钟以内将重新进行比赛;如果比赛开始10分钟之后,双方同意可以重新进行比赛,如果不能达成一致意见,那么由裁判根据replay进行裁决,如果双方都未能保留replay,将重新进行比赛。比赛超过10分钟断线情况根据以下规则进行判定:如果以下条件均不符合,则判定比赛无效,重新开始比赛:

  1)如果一方已经取得兵力上的绝对优势,对方已经无法抵挡其进攻;则判优势方取胜。

  2)如果双方均未在战斗中取得绝对有利地位,但符合以下条件则判定优势方取胜:

  3)优势一方占据并控制着明显超过对手的资源点。

  4)优势一方在当前兵力上拥有相当大优势,对方的兵力状况不足以完成胜利的进攻作战。

  8、比赛中禁止使用任何形式的外挂软件,否则都将被判负。比赛中禁止使用游戏中的Bug牟利,否则将被判负。

  9、如果选手因为自己硬件出现故障应立即通知当值裁判进行处理,否则产生的后果由自己承担。

  五、其他不可预料情况由当场裁判全权负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三星杯报名工作将于4.26日全面展开 (2004-04-23 19:10)
WCG三星杯官方论坛今天正式启动 (2004-04-23 17:22)
关于提示WCG选手办理私人护照的公告 (2004-04-20 18:55)
WCG新增参赛国——蒙古共和国 (2004-04-20 18:45)
WCG2004三星电子杯新闻发布会精彩视频剪辑 (2004-04-16 16: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