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即将于4月27日展开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5 19:2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久游网的最新官方消息:

  距离《科隆》4月27日内测只有两天时间了,各位尊敬的用户已经做好准备了吗?久游网在此进行最后的总动员,看看以下的准备工作您是不是都已经完成了。

  1、《科隆》内测帐号激活码:

  您可以通过《科隆》公会内测帐号申请与《科隆》个人内测帐号申请两种途径,您通过以上所说的两种途径的任何一种,都有机会获得《科隆》内测帐号激活码。

  如果您是公会成员,您可以在:corum.9you.com/account/regist_gonghui_list.html页面查询贵公会是否已通过久游网的审核,如果通过审核,可以向贵公会负责人索取内测帐号激活码。不过每个通过审核的公会均只有10个激活码,所以,请听从公会负责人的安排喔。

  如果您是个人用户,您可以在http://corum.9you.com/account/chaxun.htm页面查询您的申请是否被抽取到。如果查询结果是被久游网抽取成功的话,您可以通过收取申请《科隆》个人内测帐号时自己所填写EMAIL信箱或者登陆申请《科隆》个人内测帐号时所使用的久游用户帐号,通过访问久游随心秀查看久游纸条的方式来获得《科隆》个人内测帐号激活码。

  第一批个人内测帐号激活码已经于4月23日正式发放,首批发放数量为10000个,此外,在4月29日还会再增发3000个《科隆》个人内测帐号激活码。如果您还没有开始申请的话,现在来:corum.9you.com/account/regist_geren01.html页面申请,还有机会拿到喔。

  2、激活《科隆》内测帐号:

  如果您已经获得了《科隆》内测帐号激活码的话,请在《科隆》官网:http://corum.9you.com/account/jihuo.htm的激活页面使用这些激活码,即可激活您的久游帐号成为《科隆》内测帐号,每个激活码只能使用一次,并只对应一个内测帐号。

  详细的《科隆》内测帐号激活指南请查询:corum.9you.com/news/1082477393.htm

   3、下载《科隆》内测客户端:

  下载页面地址:corum.9you.com/gameinfo/2_download_01.html

   客户端安装指南:corum.9you.com/gameinfo/2_xinshou_02.html

   客户端容量:620MB

  如果以上三点,您都已经顺利完成的话,那么恭喜您,您的准备工作是100分喔,您可以在4月27日18点整登陆《科隆》内测服务器进行游戏了。祝您游戏愉快^_^

  超快感网游《科隆》——突破爽的极限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尽在久游http://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将于4月29日发放第二批个人内测帐号 (2004-04-24 19:16)
《科隆》帐号 客户端一个都不能少! (2004-04-23 19:20)
《科隆》中华风韵LOGO标志正式确定 (2004-04-23 17:22)
《科隆》搜宝大行动 眼疾手快抢帐号 (2004-04-23 16:33)
《科隆》个人内测帐号今日12点整正式发放 (2004-04-23 12:07)
《科隆》客户端 今天你DOWN了吗? (2004-04-22 17:15)
日本《科隆》迎接新学期 (2004-04-22 15:03)
《科隆》个人内测帐号即将发放 申请人数仍在激增 (2004-04-22 11: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