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剑网 >>  正文
《剑网》千人同城会 发布攻城战新版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4 19:56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24日讯  金山公司今天在京举行了千人规模的玩家见面活动,并借机正式发布了其将于5月1日推出的《剑网》攻城战版本《兵临城下》。金山再次重申了其对《剑网》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近日发布的广电领域整治网游宣传的政策将不会影响金山公司的网游策略。




求伯君(左)戎装上阵宣传《剑网》
攻城大使阿朵现场歌舞表演
金山著名游戏音乐制作人罗晓音

  金山公司在市场推广方面一向非常积极、策划组织各种活动也是亲历亲为,但这次金山公司高层的“集体”亮相还是吸引了大家的注意。面对媒体关于金山对待今后网络游戏的发展策略时,金山副总裁王峰表示,近日广电总局下发的关于整改网络游戏电视节目的通知基本上不会对金山公司造成影响,金山的网游发展策略不会改变。

  这次的大型玩家见面活动共召集到千余名热心参与者,整个活动现场非常热闹。有趣的是,活动现场的主持人正是电视游戏节目《游戏东西》的主持人,而这位女主持人所在的栏目恰恰也是第一个被停播的同类节目,也不失为一个有趣的花絮。




十大帮派老大
活动现场人满为患
帮派招牌

  除了传说中的《剑网》江湖十大帮派老大悉数亮相之外,现场还进行了极品装备的拍卖,几轮竞标之后,一个极品戒指被一个玩家以17亿游戏币的天价拍下。全场一片震惊,直至活动结束之后,不少玩家仍在议论这位大侠缘何如此富庶。

  金山公司的负责人表示,随着新版本的推出,《剑网》将在五.一前后推出一系列的市场推广活动,包括十个城市的大型玩家见面活动,以及线上的各种优惠、经验翻倍等等。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剑侠4.24北京大型同城会
 相关报道
拳宗擒拿手——俗称少林“降龙伏虎僧” (2004-04-22 15:38)
《剑网》5.1开放攻城战之说明及细则 (2004-04-22 14:21)
《剑网》即将上演攻城战 阿朵出任攻城大使 (2004-04-22 11:48)
《剑侠情缘网络版》24日首发 阿朵出任“攻城大使” (2004-04-22 10:18)
金山推广《剑网》攻城战 新网游延期暑假发布 (2004-04-21 18:33)
金山《剑网》狂野周末大型同城会介绍 (2004-04-21 16:42)
金山亚丁远嫁天府之国 郝副市长回访娘家人 (2004-04-21 14:13)
《剑网》“点卡送宝石”延长10天回馈玩家 (2004-04-20 16: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