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WCG >>  正文
WCG三星杯报名工作将于4.26日全面展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3 19:1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23日讯 本站今日获悉,倍受关注的2004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赛区的报名工作将于4月26日即下周一正式开始,新开通的网上报名渠道将大大方便各地玩家参与比赛。

  


报名即将开始

  据赛事承办方奥博尼文化公司总经理邓丽丽女士介绍,去年选手参加WCG主要是通过邮寄汇款报名,而由于邮递这一形式本身的局限,不光给报名者增添了不便,同时也给赛事组织者收集整理选手报名资料带来不小的困难。因此,今年在新浪和云网的帮助下,官方网站专门开通了线上报名系统,这显然将使报名工作进行得更为简洁、高效。

  在2003年,曾有6700多位选手报名参加WCG,邓丽丽预测,今年的报名人数可望突破万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CG三星杯官方论坛今天正式启动 (2004-04-23 17:22)
关于提示WCG选手办理私人护照的公告 (2004-04-20 18:55)
WCG新增参赛国——蒙古共和国 (2004-04-20 18:45)
WCG2004三星电子杯新闻发布会精彩视频剪辑 (2004-04-16 16:42)
WCG2004三星电子杯中国选拔赛发布会视频实录 (2004-04-16 14: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