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初学者指南—军 团 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3 17:29 新浪游戏
个人商店 角色基本能力 物品交换 聊天
占领战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军团战

 
交战地的混战打腻了吗?
讨厌漫无目的的游击战吗?
成立一个军团吧,立一个响亮的名字,历史的一刻就由你来写!

与一般交战地国战的差别
◆ 拥有军团总部界面,可以让军团成员聊天或各军团的军团长对话。
◆ 可以选择对战地图(目前有四张地图)。
◆ 军团有自己的战绩。
◆ 在军团作战里完全不会影响个人的成绩、金钱、道具、经验值……
◆ 不分联盟阵营的对战,不论你是那一个联盟,都可以来玩军团战。
◆ 军团与军团间的公平对战(参战人数必须相同,由军团长决定)。

必要条件
◆ 必须有军团(没军团怎么玩军团战)。
◆ 找一群骁勇善战的战士,最好是部队里有各样专长的士兵,手榴弹、火箭筒。
◆ 良好的团队默契及一套完美的战术。
◆ 必胜的决心。
 
  军团总部接口说明
1. 军团战地图
2. 军团、军团长聊天窗口
3. 军团成员清单(含军团长)
4. 设定区(功能未开放)
5. 在军团总部里的军团清单
 

因为只有军团长才能执行军团战,所以只要你是军团团长,带着你的军团成员一起打军团战吧,要进入军团总部的话找作战军官就可以进入军团总部了。

选择要进行对战的地图。
 
● 与对方军团团长讨论要几人对几人的战斗(不论是几人,双方人数都要相等),此时军团其它成员先等待军团长决定参战人员(军团成员可以利用军团聊天的功能交换意见)。
● 团长决定好自己军团要参战的团员(必须包含团长),在角色名称上点一下,就决定了要参战的人员。
  ↑还没准备好的成员可以点一下此按钮,这样军团长就不会挑选你参加作战,但是要记得准备好之后要切换回来哦,不能就没办法参加军团战了。
军团成员状态颜色示意图
待命中 尚未准备好  
 

在军团清单中,状态显示为绿色   的,皆可以向对方挑战,若显示为黄色  ,表示对方军团尚未准备好接受军团挑战,在军团名称前面的「NO」,是指对方目前在总部里的军团人数,挑战方可参考双方人数,挑选人数相当的军团对战。
 
挑战方  
点下对方清单中的对方军团名称,挑战钮会亮起来,确定要挑战这个军团的话,就按下去吧。
被挑战方  
被挑战的军团,界面上的「拒绝」及「确定」钮会亮起来,若是要接受挑战的话,就按下确定,不要就按拒绝。
挑战方  
当被挑战方军团按下确定后,挑战方界面上的开始战斗按钮就会亮起来,按下开始战斗开始钮后即开始剌激的军团战。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生存outpost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