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初学者指南—聊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3 17:15 新浪游戏
个人商店 角色基本能力 物品交换 聊天
占领战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军团战

聊天模式?
1.一般模式      2. 耳语模式      3. 频道模式
4. 团队聊天模式四个构成。 其中 ‘频道模式’用安装无线电才能使用, ‘团队模式’前提是已经加入团队。还有要进行长时间对话的时候按 ‘Tab’按钮对话窗口就会固定化。要结束固定对话窗口就再按一下‘Tab’ 按钮 。

 
1. 一般的聊天模式.使用没有限制

一般聊天模式窗口
  按‘Enter’键就会出现没有任何限制的一般模式聊天窗口。
 
2. 耳语聊天模式.使用没有限制的时候输入所需人物名就可以使用耳语聊天模式。

耳语模式画面
  一般聊天模式状态如图输入需要耳语(WHISPER)的对象人物名就可以进行如图设置以后即可以进行 1:1 聊天耳语并没有限制,但它只能进行1:1聊天。
 
3.利用无线电的频道模式.只有无线电状态下使用。

频道模式画面
  ①为了使用CHANNEL安装无线电。
  ②1000~9999号中选择一个频道就会出现上述画面。
 
4. 团队聊天模式。只有在加入团队的状态下使用。
  自己团队以内成员之间聊天的窗口。只要是参加团队的状态下不需要特定的道具就可以进行聊天。没有地点距离的限制不属于团队的玩家不能用团队聊天窗口。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生存outpost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