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初学者指南—占 领 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3 16:59 新浪游戏
个人商店 角色基本能力 物品交换 聊天
占领战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军团战

  所谓占领战,即是三个联盟在交战场上进行攻占敌对联盟基地的战争。目前的交战场除诺瓦城、内华达两个交战场沒有开放占领模式,其他的战场都可以让玩家进行占领场。

进入交战场

1、 玩家等级满5~14、15~23、20~29、24以上(参考右表),就可以进入交战场进行PK或占领模式。
2、玩家想前往交战场,可以先点选各联盟司令部的输送军官,就会出现交战场地的选择列表列表上除了有各交战场地的名种与进入的等级限制之外,还会显示出目前各交战场上的各联盟人数比例。
3、先好适合自己角色等级的场地,就可以前往所选的交战场。

表:可玩占领的交战地
交战地 等级限制
阿勒丘 5/14
伊士麦 15/23
戴昂港 24
戈壁滩 24
安克拉 24
托布克 20/29

占领规则

1、刚进入交战场时,玩家会出现在自己联盟的基地內。
2、玩家可以集结同一联盟的玩家一起向敌对联盟的基地进攻。
3、敌对联盟的基地会有NPC警衔及敌对联盟玩家,当玩家攻入敌对联盟的基地后,只要站在敌对联盟的基地标识塔旁约5秒,系统将会宣布占领胜利。
4、成功占领知对联盟基地后,被占领的联盟玩家们,死亡后将被遣送回联盟司令部,并有一段时间无法重返被占领的交战场。
5、占领成功的玩家,可在被占领的敌对联盟基地标识旁得到战利品。
6、两个小时后,占领模式将重新开放,玩家可再一次进行占领战。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生存outpost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