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世5月柔情版:赢娶新娘(男生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3 16:1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官方的最新消息:

  首先呢,你应该是孔武有力,威猛刚强,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如果你自认为满足上述条件,那么,就开始求爱之路吧!

  



我想结婚啊!
擂台,我来啦!

  每天17:00-19:00,擂台上将出现神秘的姻缘之神“月如”,勇敢的女孩会向他发出爱的呼唤,等到系统提示“比武招亲”已经开始之后,属于你的时刻就到来了!

  按照个人际遇不同,一般会出现两种可能:

  第一:你上辈子的福分太好,绣球在第一时间就被你抢到,不过,这才是折磨的开始!在千万光棍的追赶之下脱围而出,保持绣球15分钟,看上去不大容易!第二:和绝大多数人一样,绣球与你失之交臂,那也只好加入追赶的人群,不断的追赶和殴打那个可怜的男主角,一直到你夺到绣球为止。

  



这么多人抢啊!
我成功啦!

  终于撑满了15分钟,苦难的历程告一段落--系统将把你的求婚信息发送给女主角,如果她同意了,那么恭喜你,获得了一位和你共闯传世生涯的伴侣,而且系统将自动使你们二人结为夫妻,还会赠送你们双方各3点声望值、1个花冠和2件嫁衣作为贺礼哦。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女主据拒绝了你的求婚的话,也不要伤心,当初女主角提交给月如的那100万金币就属于你了,况且,天涯何处无芳草,就静待下一次机会吧。一百零一次求婚,终有一天感动她!

  传奇世界官方网站:www.woool.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风光娶新娘《传奇世界》新版五一登场 (2004-04-22 16:41)
传世5月柔情版“百年好合”喜气登场 (2004-04-21 19:06)
《传奇世界》战士二十四层炼狱行 (2004-04-20 17:15)
《传奇世界》48区4月16日全新开放 (2004-04-13 15:02)
上市前夕访唐骏:盛大“迪斯尼”战略开局不错 (2004-04-09 18:20)
盛大公开《传奇世界》研发资料促网游国产化 (2004-04-05 10:45)
传奇世界湖南大赛 6万大奖轻松得 (2004-04-02 15:40)
传奇世界:“盛大杯”CGER上海举行 (2004-04-01 15: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