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官方新闻 > >  正文
《通知》立杆见影 央视五套《电子竞技世界》被停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3 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公布了《关于禁止播出电脑网络游戏类节目的通知》。

  据新京报报道,《通知》指出,广电总局决定,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一律不得开设电脑网络游戏类栏目,不得播出电脑网络游戏节目。

  中央电视台总编室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项《通知》中涉及到的问题,中央电视台5套体育频道的《电子竞技世界》节目已经决定停播。该负责人表示,央视是本周一接到广电总局的通知的,《电子竞技世界》曾经针对此项通知进行过说明,认为自己不属于《通知》中规定的“电脑网络游戏类节目”,而是体育竞技类节目,但这个报告没有通过,最后央视还是决定将《电子竞技世界》停播。据悉,中央电视台受到此项《通知》影响的节目只有《电子竞技世界》一个。(刘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关于禁止播出电脑网络游戏类节目的通知》的新闻
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东西》:首个被叫停的游戏类电视节目 (2004-04-22 18:06)
广电总局接连发布禁令 网络游戏节目被清出荧屏 (2004-04-22 09:35)
网游类广电节目被禁 国家广电总局下令严查 (2004-04-21 14: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