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传奇世界 >>  正文
风光娶新娘《传奇世界》新版五一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2 16:4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官方的最新消息:

  曾经胸怀最狂热的爱情,却找不到表达万分之一的言语

  曾经面对最美丽的容颜,却找不出和她一样美丽的嫁衣

  曾经拥有最珍贵的感情,却没能给她最体面的婚礼……

  让遗憾都成为过去!《传奇世界》5月柔情版“百年好合”五一黄金档喜庆登场!给你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让她成为最幸福的新娘!!

  作为创下“半年更新7大版本”纪录,赢得“2003年最受欢迎民族游戏称号”的《传奇世界》五.一黄金周即将再次柔情出击!本次推出的“百年好合”特别版将囊括新地图“龙凤婚堂”,“迎亲宝马”、“七彩焰火”等20余种个性婚庆道具,“机关迷情”、“白蛇传”等30个情感任务,以及万众瞩目的“比武招亲”全新内置活动体系。而如此庞大的更新阵容,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

  让你的传世婚礼风风光光,体面过人!

  五月春雨朦胧,五月烟花烂漫!无须犹豫不决,扫除全部遗憾!五月里最风光的婚礼、最幸福的新娘只在《传奇世界》!

  传世五月柔情版“百年好合”,五月一日黄金档喜气洋洋,盛大登场!更多五月柔情版详细介绍,敬请登陆官方网站www.woool.com查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传世5月柔情版“百年好合”喜气登场 (2004-04-21 19:06)
《传奇世界》战士二十四层炼狱行 (2004-04-20 17:15)
《传奇世界》48区4月16日全新开放 (2004-04-13 15:02)
上市前夕访唐骏:盛大“迪斯尼”战略开局不错 (2004-04-09 18:20)
盛大公开《传奇世界》研发资料促网游国产化 (2004-04-05 10:45)
传奇世界湖南大赛 6万大奖轻松得 (2004-04-02 15:40)
传奇世界:“盛大杯”CGER上海举行 (2004-04-01 15:42)
盛大“迪斯尼”战略再迈一步:进军广告传媒业 (2004-04-01 12: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