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  正文
2004ESWC中国预选赛职业进化论3项目规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2 16:26 新浪游戏

  1 -基本信息

  1.01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是世界著名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

  1.02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将在2004年5月-6月在中国的25个或者更多的城市举行。

  1.03本规则是由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定制,组委会保留随时更改规则的权利,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请参与选手及时了解官方的最新信息www.esworldcup.cn

  1.04参赛选手必须同意并遵守比赛规则,如有异议,需向组委提交申请info@esworldcup.cn。

  2 -比赛赛制

  2.01比赛赛制为以下几种:

  §<小组循环赛+双败淘汰赛>

  §<双败淘汰赛>

  [组委会意见] :根据时间和参赛单位的情况选择赛制。

  2.02小组赛中,赢积3分,平积1分,输积0分。如果小组赛比赛结束时,出现两位或者两位以上选手积分相同,请按照一下顺序的原则计算小组排名:
  a)小组的积分高低;
  b)两位或多位选手比较净胜球数的多少;
  c)两位或多位选手比较小组赛中净胜球数的多少;
  d)两位或多位选手比较小组赛中进球数的多少;
  如果执行以上标准仍然无法判断某些选手的排名胜负关系,那么可以安排进行重新比赛。

  2.03在双淘汰制中,胜者进入到胜者组中,输家将进入败者组继续比赛。小组在失掉2场比赛后就要被淘汰。在总决赛中,败者组的选手在与胜者组的选手比赛时,必须连续赢2场比赛。

  Match Definition比赛定义

  2.04每场比赛都在同一游戏进行,比赛进球数多者为每场比赛的胜方,如果双方进球数相同,在小组赛中双方结果就是各自积1分,在双败赛(淘汰赛)中双方进入金球加时赛,如果加时赛仍然不能分出胜负,双方进行最后的点球定输赢。

  3-游戏设置

  3.01比赛采用PlayStation2的"Pro-Evolution Soccer 3"游戏软件作为比赛平台,采取一对一的比赛方式。

  3.02每场比赛应用如下游戏设置:
  §比赛模式:Exhibition模式
  §难度设置:五星难度
  §比赛时间:10分钟
  §队员状态:随机
  §球场视角:Normal long
  §季节天气:随机Season and weather: Randomize
  §换人设置:每场比赛3人
  §受伤设置:打开
  §裁判设置:随机

  3.03小组赛中应用如下游戏设置:
  §加时赛设置:关闭
  §点球赛设置:关闭
  §Extra-time: no
  §Penalty shoot-out: no

  3.04淘汰赛中应用如下游戏设置:

  §加时赛设置:金球

  §点球赛设置:打开

  §Extra-time: golden goal

  §Penalty shoot-out: yes

  4-选手资格

  4.01具备下面条件的选手/队伍才有资格参赛。
  §已经在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报名注册的www.esworldcup.cn。
  §通过组委会规定渠道交费成功的。
  §已经达到了16岁组委会最低要求的年龄标准。
  §如果选手/队员不足16岁,则必须是监护人陪同参与全程比赛。

  4.02选手/队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能参加中国预选赛总决赛:
  §已经在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地区分站赛中取得资格。
  §符合4.01中所列的要求。
  §能够保证按时参加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总决赛。

  4.03选手的注册要遵循如下规定:
  §参见
www.esworldcup.cn关于选手报名注册的规定内容和服务条款。

  5-选手规则

  5.01参赛选手必须遵守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章程,并尊重下面的规章:
  §严格禁止任何不公平的比赛。
  §参赛者同意遵守所有规则和要求。
  §参赛者尊重官方组织的决定。
  §参赛者同意不使用任何不合法或不公平手段来赢得比赛。
  §参赛者同意尊重公平竞赛的精神。
  §参赛者同意履行他们的承诺,并对他们的行为负责。

  5.02参赛者同意不会由于任何目的而误导和扰乱比赛。

  5.03参赛者同意不会影响其他正在进行比赛的选手。

  6-比赛程序

  通知

  6.01选手及其队伍在接到官方的通知(官方公告www.esworldcup.cn或承办机构公告)后准时到达指定比赛地点。建议参赛选手能提前到达,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拖延。

  6.02通知中包含比赛的时间,届时要求选手按时到达指定比地点。比赛地点有相应的比赛设施,包括电脑、控制设备、配置等,一起都将按主办方要求进行。

  6.03比赛结束后选手必须立即离开赛场,但可以在比赛场馆内观看其他比赛。

  设置和热身

  6.03选手必须在大赛裁判规定的游戏主机上进行比赛。

  6.04如需要,选手允许自带诸如摇杆和手柄等控制器(决赛期间选手请自带手柄控制器)。

  6.05选手保证自己对自带的设备的安装和操作性能负责。

  6.06从接到通知,安装设备,热身到参加正式比赛,每个参赛者/队伍有15分钟的准备时间,除此之外的时间是被禁止的。

  比赛程序

  6.07选手必须按照大赛组委会规定的比赛流程和安排进行比赛;

  6.08选手必须接受到裁判的指令,方可开始比赛;

  6.09比赛过程中,选手严禁和身边其他人进行交流;

  6.10选手不得比赛中途退场;

  6.11如果一场比赛在进行中因为非人为因素打断(比如主机损坏,电源中断等),比赛裁判可以不考虑比赛已经进行的优虐势而重新进行比赛;

  7-违反规则

  警告

  7.01经组委会授权,违反比赛规则的参赛选手将得到警告处分。

  7.02经组委会授权,已经受到警告处分的选手/队伍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自动出局

  7.03经组委会授权,没有在指定时间参加比赛的选手将判输,或者受到警告处分。

  7.04被取消比赛资格的选手将自动失去下一轮比赛的资格。在小组赛中,之前的比赛成绩一律作废。所有比赛的分将被重新安排。

  取消资格

  7.05经组委会授权,已经有2次警告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7.06经组委会授权,任何有意破坏比赛规则的选手都将被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7.07任何形式的作弊,有意断线,ping flooding,破坏服务器等都将立即取消参赛者或是队伍的参赛资格。

  7.08一个玩家同时代表两支队伍参赛的,两支队伍都要立即被取消参赛资格。

  7.09取消参赛资格的选手不能再参加任何后续比赛,并且被剥夺所有享受的权利和获得奖金的权利。而组委会有权利根据轻重程度,取消下一年的比赛资格。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