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  正文
2004ESWC中国预选赛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1.14b项目规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2 15:58 新浪游戏

1 - 基本信息
1.01 电子竞技世界杯(ESWC),是世界著名的电子竞技赛事之一。
1.02 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将在2004年5月-6月在中国的25个或者更多的城市举行。
1.03 本规则是由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定制,组委会保留随时更改规则的权利,如有变动 恕不另行通知,请参与选手及时了解官方的最新信息
www.esworldcup.cn
1.04 参赛选手必须同意并遵守比赛规则,如有异议,需向组委提交申请info@esworldcup.cn。

2 - 比赛赛制
2.01 比赛赛制为以下几种:
·<小组循环赛 + 双败淘汰赛>
·<双败淘汰赛>
[组委会意见] : 根据时间和参赛单位的情况选择赛制。

2.02 在小组赛中,<不允许出现平局现象>, 每赢得一场比赛获得一分,否则不得分。如果2 个选手或多个选手伍获得了同样的分数,那么这些平局选手在小组赛中比赛的胜负关系情 况将决定排名。如果在此情况下仍然平局,就要重新举行这些平分队伍之间的比赛。(一 旦胜者产生,比赛可能会立刻结束)

2.03 在双淘汰制中,胜者进入到胜者组中,输家将进入败者组继续比赛。选手在输掉2场比赛 后就要被淘汰。在总决赛中,败者组的选手在与胜者组的选手比赛时,必须连续赢2 场 比赛。 Match Definition-比赛定义

2.04 游戏采用3局2胜制。如果有一方连胜2局,那么第三局就可以取消不进行。

3-游戏设置

3.01 比赛要求使用"Warcraft III - The Frozen Throne1.14b"版本,使用比赛前发布的最 新版本。每个队伍由1名选手组成。

3.02 游戏速度Gameplay设置为"FAST"

3.03 游戏地图(以下地图均为当时BN ladder 1v1中所使用的同名地图):
1 Lost Temple
2 Twisted Meadows
3 Plunder Isle
4 The Two Rivers
5 Turtle Rock

3.03 地图选择:

如果采用三局两胜赛制
1、玩家A从备选地图中删除一张地图
2、玩家B从备选地图中删除一张地图
3、玩家A从剩下的3张地图中选一张做为第一局比赛地图
4、玩家B从剩下的2张地图中选一张做为第二局比赛地图
5、最后一张地图为最后一局比赛地图
如果采用双败赛制
1、玩家A从备选地图中删除一张地图
2、玩家B从备选地图中删除一张地图
3、然后由裁判从剩余地图中抽取一张作为该场比赛地图
如果采用小组循环赛制
则每一小组循环开始前由裁判抽取所有选手小组各轮次比赛地图

4-选手资格

4.01 具备下面条件的选手才有资格参赛。
§ 已经在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报名注册的www.esworldcup.cn。
§ 通过组委会规定渠道交费成功的。
§ 已经达到了16岁组委会最低要求的年龄标准。
§ 如果选手不足16岁,则必须是监护人陪同参与全程比赛。

4.02 选手必须符合以下条件才能参加中国预选赛总决赛:
§ 已经在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地区分站赛中取得资格。
§ 符合4.01中所列的要求。
§ 能够保证按时参加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总决赛。

4.03选手的注册要遵循如下规定:
§ 参见www.esworldcup.cn关于选手报名注册的规定内容和服务条款。

5- 选手规则

5.01 参赛选手必须遵守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章程,并尊重下面的规章:
§ 严格禁止任何不公平的不赛。
§ 参赛者同意遵守所有规则和要求。
§ 参赛者尊重官方组织的决定。
§ 参赛者同意不使用任何不合法或不公平手段来赢得比赛。
§ 参赛者同意尊重公平竞赛的精神。
§ 参赛者同意履行他们的承诺,并对他们的行为负责。

5.02 参赛者同意不会由于任何目的而误导和扰乱比赛。

5.03 参赛者同意不会影响其他正在进行比赛的选手。

6-比赛程序

通知

6.01 选手及其队伍在接到官方的通知(官方公告www.esworldcup.cn或承办机构公告)后 准时到达指定比赛地点。建议参赛选手能提前到达,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拖延。

6.02 通知中包含比赛的时间,届时要求选手按时到达指定比地点。比赛地点有相应的比赛设施, 包括电脑、控制设备、配置等,一起都将按主办方要求进行。

6.03比赛结束后选手必须立即离开赛场,但可以在比赛场馆内观看其他比赛。 设施和热身

6.03 除组委会特别要求,所有参赛者必须使用比赛方提供的计算机设备。

6.04 以下规则是玩家使用比赛用机时需要遵守的:
§玩家可以使用自带的控制设备,如键盘和鼠标等。
§玩家必须自带耳机,并且不允许使用扬声器。
§玩家不允许使用任何辅助配置文件。
§玩家要对自己的设备的安装和功能情况负责。
§从接到通知,安装设备,热身到参加正式比赛,每个选手有15分钟的准备时间,除此之外的时间是被禁止的。

6.05 参赛者不能安装任何其他有可能影响比赛和游戏的软件。

6.06 玩家可以改变比赛机器显示器的亮度设置,但是不能够改变Windows操作系统的视频设置。

6.07 队伍必须根据比赛赛制和安排参加相应的比赛。

6.08 参赛者必须在接到官方宣布开始信号的时候就位,并准备开始比赛。

6.09 参赛者必须承诺在比赛中不影响其他人。

6.10 比赛进行中不允许参赛者离开座位。v

6.11如果比赛由于意外原因意外中断(电脑,服务器和网络出问题等)裁判将根据情况安排重新比赛。

6.12 如果一个选手因为某种原因中断比赛,他必须向裁判说明原因并立刻恢复比赛,此时比赛会被暂停。

6.14滥用暂停是被严格禁止的。

7-违反规则

警告

7.01 经组委会授权,违反比赛规则的参赛选手将得到警告处分

7.02 经组委会授权,已经受到警告处分的选手/队伍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自动出局

7.03 经组委会授权,没有在指定时间参加比赛的选手将判输,或者受到警告处分。

7.04 被取消比赛资格的选手将自动失去下一轮比赛的资格。在小组赛中,之前的比赛成绩一律 作废。所有比赛的分将被重新安排。

取消资格

7.05 经组委会授权,已经有2次警告的参赛选手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7.06 经组委会授权,任何有意破坏比赛规则的选手都将被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7.07 任何形式的作弊,有意断线,ping flooding,破坏服务器等都将立即取消参赛者或是队 伍的参赛资格。

7.08 一个玩家同时代表两支队伍参赛的,两支队伍都要立即被取消参赛资格。

7.09 取消参赛资格的选手不能再参加任何后续比赛,并且被剥夺所有享受的权利和获得奖金的 权利。而组委会有权利根据轻重程度,取消下一年的比赛资格。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