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PS2 >  正文
FFX大叔角色 Aron登场《王国之心2》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2 14:55 egchina

  


《王国之心2》开发中画面

  由SQUARE ENIX制作,预定于2004年发售的PS2动作RPG《王国之心2》,现正式确认将有《FFX》的中年剑士角色Aron登场。

  《王国之心》为SQUARE ENIX与迪斯尼所共同制作,游戏中收录了SQUARE与迪斯尼的游戏与卡通角色,《王国之心2》除了原本于《王国之心》中登场的角色之外,还陆续公布新登场角色。

  目前已知有一名称为Access的原创角色,将会是故事剧情的关键,也是GBA版《王国之心记忆锁链》中的关键人物,究竟他会如何引导剧情的发展?有待后续公布。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王国之心系列全球出货量突破四百万套 (2004-03-18 11:39)
GBA版《王国之心》新作预计年内发售 (2004-02-10 15:41)
组图:《王国之心 记忆之链》登陆GBA (2003-10-28 12:38)
图:《王国之心》续作最新情报公布 (2003-09-27 11:48)
《王国之心》壁纸精选 (2003-02-04 18:00)
图文:《王国之心》要改编成动画片?! (2002-06-07 13:00)
史克威尔游戏又做“果汁”广告?! (2002-02-04 10:00)
图文:多位“最终幻想”角色将在另款游戏中聚会?! (2001-09-21 10: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