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幻侠乔尹两新作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2 13:47 新浪游戏

  


幻侠乔尹2游戏LOGO

  



幻侠乔尹2宣传招贴
幻侠乔尹2游戏人设

  



幻侠乔尹游戏人设图
幻侠乔尹游戏人设图

  日前在CAPCOM的新会社成立发布会上,CAPCOM宣布了NGC上大受好评的《幻侠乔尹》的续作《幻侠乔尹2》即将推出,平台为PS2和NGC,今年的第四季度将于美国上市。

  作为口号是“回归动作游戏原点”的作品,前作《幻侠乔尹》在NGC上推出后一度引起玩家的话题,那种电影特效的2D+3D风格非常有特色。作为续作,本作中的主角女友西尔维亚(Silvia)将加入战斗,游戏新增40多种新敌人以及大量的新场景(丛林、地下废墟、古日本、大雪山……外太空等)

  游戏除了可怕的VFX能力外,还有一个强力的新技能“Replay”(重播)加入,玩家可以利用这个技能给予敌人高达三倍的伤害,不过据说重播己方角色被攻击画面的话,那三倍的伤害将是给……

  另外,值得欣喜的是,CAPCOM同时还宣布了NGC版《幻侠乔尹》将移植PS2的决定,不过作为加强版,该作将PS2上的著名游戏《鬼泣》主角但丁塞到了游戏中……华丽的双枪和剑技将于改作中再现!!!

  随着E3的到来,关于这两作的进一步消息即将更为明朗。


点击此处查询幻侠乔尹全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CAPCOM新作 儿雷也见参 (2004-04-21 11:37)
PS2版街头霸王Ⅲ 三度冲击发售日确定 (2004-04-16 11:31)
《血腥左轮》 最新画面 (2004-04-15 14:35)
猩红之泪 (2004-04-07 17:39)
生化危机4演示动画下载 (2004-04-06 13:38)
CAPCOM关闭东京开发部 调整战略重心 (2004-03-30 14:29)
《KILL7》取消NGC独占同时发售PS2版 (2004-03-08 17:04)
《鬼武者3》截图暴笑四格系列(1) (2004-03-03 23: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