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台北首宗网络银行盗领案告破 两少年犯落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2 09:46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4月21日电台湾消息:昨天,台北市警方侦破首宗网络银行诈欺盗领案,落网的二名嫌犯,年仅十六、七岁。警方调查,沉迷线上游戏的宋姓少年,无意间发现玉山银行eCoin便利付的漏洞,因此,通过友人购买大批信用卡资料,由网络转账从中盗领,初步估计,银行损失数百万元。

  网络银行提供便利的理财管道,不过,安全性仍有待加强。警方指出,高职中辍生
宋姓少年,经常泡在网吧里,他通过苏姓友人取得客户的信用卡卡号、使用期限和授权码,接着冒用资料进入eCoin网络商务服务网站,盗刷小额款项,再将钱转账到友人申请的账户,利用提款机领出现金,得手之后,购买网络游戏点数卡、还有游戏装备。

  警方在接到银行的报案后着手侦办,在台北县三峡地区一举将宋姓主嫌和苏姓共犯逮捕,发现该二人竟然都是未成年人。警方同时搜出数百笔的客户刷卡资料,初步估计,造成玉山银行损失有数百万元。(刘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护虚拟财产的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网络虚拟财产应当如何处理?
 相关报道
保护网络虚拟财产不能只靠网络公司 (2004-04-21 17:21)
雾里看花——面对网络游戏虚拟财产的困惑 (2004-04-19 17:22)
七千万虚拟币被盗难找回 玩家告错主体败诉 (2004-04-16 09:47)
网络游戏币被盗 玩家将网络公司告上法院被驳回 (2004-04-16 09:45)
中国“网络法官”重装上阵打击虚拟世界犯罪 (2004-04-09 16:17)
虚拟财产是否应受法律保护 争议热点律师说法 (2004-04-07 13: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