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世5月柔情版“百年好合”喜气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1 19:06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官方的最新消息:

  你知不知道:90%以上的女孩,从5岁就开始策划自己的婚典?

  你知不知道:对所有的女孩来说,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是哪一天?

  你是否深深地苦恼:无法表达你对她全部的爱?

  你是否深深的遗憾:从未给过她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

  让遗憾和无知都成为过去!《传奇世界》5月柔情版“百年好合”五一黄金档喜庆登场!全新“龙凤婚堂”、“迎亲宝马”,20余种个性婚庆道具、30个情感任务……给你最风光的婚礼!让你做最幸福的新娘!!

  战群雄、夺绣球----你或许在电视剧或者武侠小说里领略过“比武招亲”的魅力,但在传奇世界中,却让你真真切切的成为“主角”。新版增加的系统内置活动“比武招亲”,就是让你在万众瞩目的浪漫中夺得绣球、虏获她的芳心,爱得嚣张,爱得张狂,爱得狂放!

  跨红花、骑白马----高头大马带红花,白马--这一原本只有沙城老大才能拥有的人间神驹,在你将要求爱的那一天,终于为你所有。因为,爱最大!这一天,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所有的荣耀都为你而存在!

  迎新人、放焰火----当漫天的花火迷离着彼此的眼神,你和她(他)在闪耀夜空的礼花之下许下千年不变的诺言!传世新版增加的数十种个性道具,让你心动无限,浪漫无边!

  挑红烛、拜花堂----烫金的“喜庆婚帖”,特制的“龙凤婚服”、“龙凤花烛”,还有那可容纳数百人的豪华“龙凤婚堂”,只有在传奇世界中,你才会这样的感慨,爱她,就是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人!娶新娘,就是要这样风风光光!!

  最风光的婚礼!最幸福的新娘!!《传奇世界》5月柔情版“百年好合”。五月一日黄金档喜气洋洋,盛大登场!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woool.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战士二十四层炼狱行 (2004-04-20 17:15)
《传奇世界》48区4月16日全新开放 (2004-04-13 15:02)
上市前夕访唐骏:盛大“迪斯尼”战略开局不错 (2004-04-09 18:20)
盛大公开《传奇世界》研发资料促网游国产化 (2004-04-05 10:45)
传奇世界湖南大赛 6万大奖轻松得 (2004-04-02 15:40)
传奇世界:“盛大杯”CGER上海举行 (2004-04-01 15:42)
盛大“迪斯尼”战略再迈一步:进军广告传媒业 (2004-04-01 12:55)
传奇世界:天津47区4月2日全新开放 (2004-03-30 16: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