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剑网 >>  正文
金山推广《剑网》攻城战 新网游延期暑假发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1 18:33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4月21日讯  金山公司今天宣布将于4月24日推出《剑侠情缘OL》的攻城战版本《兵临城下》,并与新晋歌手阿朵签约聘请其作为《剑网》攻城战推广大使。同时,金山公司透露原计划于本月底推出的封神题材新网游有可能延期至暑期发布。


《剑网》攻城战推广大使-阿朵

  据悉,在新版本中,金山将把开放的攻城战任务与经济系统等相结合,力求带给玩家丰富的游戏内容体验。并且金山公司对新版本表现得非常自信,表示要达到计划中的年内在线人数20万是非常有信心的。

  而金山早先作为重头戏推出的奇幻类封神题材新网游几经易名,最后定为《封神传说》。金山副总裁王峰透露,这款游戏目前的完成度已经达到70%~80%,发布日期比照原计划要有所推迟;另外金山公司也有意错开《剑侠OL》新版本的发布,预计这款新网游可能将赶在暑期档推出。

  同时,成都亚丁工作室的卡通网游(暂定名为《梦幻春秋》)也已经立项,王峰笑言亚丁工作室的研发人员“全都是高手”,其中包括西山居的标志性人物之一、知名游戏音乐人罗晓音。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剑网》狂野周末大型同城会介绍 (2004-04-21 16:42)
金山亚丁远嫁天府之国 郝副市长回访娘家人 (2004-04-21 14:13)
《剑网》“点卡送宝石”延长10天回馈玩家 (2004-04-20 16:43)
《剑网》攻城版客户端火热上市 北京三大卖场等你来 (2004-04-20 09:46)
《剑网》攻城大使阿朵首次披露:选择金山的七大理由 (2004-04-19 16:42)
《剑网》短信游戏大奖惊现超极品戒指 (2004-04-19 16:25)
《剑网》“狂野周末”同城会 北京活动地点已圈定 (2004-04-19 11:50)
完成天王的记名弟子任务后不能回师补贴 (2004-04-16 12: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