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第三方测试取代内测 《航海世纪》尝试网游测试新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0 19:1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20日讯  在国内,一款网络游戏投入市场之后,必须要历经内测、共测之后,才会最终进行商业化运作。而今天,苏州蜗牛电子则提出了一种新的测试模式——“第三方测试”,将其历时三年、耗资两千万开放的3D网游《航海世纪》交由连邦软件等四方,联合对其进行测试。

  在今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蜗牛电子与江苏软件产品检测中心、游戏基地、连邦软件以及风暴测试等四方签署了一项“第三方测试”合作协议,由此,《航海世纪》也成为国内首款进行第三方专业测试的网络游戏。



蜗牛电子总经理石海
连邦副总裁林粤致词

  据介绍,该四方将在测试中担负不同的分工,具体如下:江苏软件评测中心将从专业的软件测试角度,对游戏的测试过程及游戏提出意见和建议;连邦软件作为专业的市场渠道商,将对游戏未来的市场提供建议和保证;游戏基地作为媒体将对游戏进行公正的评测;而风暴测试小组则被授权以专业的游戏测试人员角度,对游戏进行测试。

  蜗牛电子总经理石海表示,将《航海世纪》交由第三方进行测评,能保证对游戏品质作出更加客观公正的判断,同时也能对游戏本身存在的不同程度的问题进行更加全面的发觉和完善。



江苏软件产品检测中心代表致词
蜗牛电子与各方签署合作协议

  连邦副总裁林粤表示,连邦将凭借自身的渠道优势,为《航海世纪》未来的市场推广做一个前期的试探,并把此次测试的范围定在专业人士、渠道商以及网吧业主等人群之内。在坚持“目标锁定国产游戏”的策略之后,林粤表示不排除争取成为《航海世纪》的销售总代。

  据了解,蜗牛电子至今还没有确定,是将该游戏转交其它运营商代理运营还是自己运营。“我们正在同时和几家协商,这个问题由于涉及到商业机密,暂时还不能透露。”石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蜗牛电子诚聘游戏精英 (2002-11-07 15:00)
图文:《航海世纪》网上测试拉开序幕 (2002-01-19 11:00)
图文:在浩瀚的网络海洋中扬帆远洋吧 (2002-01-17 13:00)
图文:中国第一款3D航海类网络游戏即将登场 (2001-11-12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