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战士二十四层炼狱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0 17:15 游戏吧

  《传奇世界》里的炼狱是个神秘的地方,它意味着无穷无尽的征途。炼狱里面有很多变异的怪物,个个都异常凶猛,不过击败他们之后所获得的奖励也会相当丰富哦。在炼狱里将可以获得双倍的经验,也将进行双倍的计费。拥有勇者的名号更标志着拥有了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拥有了争霸天下的力量!而最神奇的是,炼狱的开放有着时间的限制。时间一到,所有人都将面临着从梦幻回到现实的残酷。

  打点行装去战斗

  战士是三种职业中唯一靠物理攻击征服一切妖魔鬼怪的职业,这也注定了战士在单打独斗中不可避免的缺陷,那就是缺乏多变的魔法辅助。尤其在炼狱这种杀机四伏的魔境之中,战士无疑是三个职业中面对危险最多,并且下到炼狱深处最有难度的一个职业。

  因为炼狱是一个基本综合了《传奇世界》所有类型怪物的魔境(注:通天类怪物除外),所以在装备选择上,应该穿着自己所拥有的最好的装备,强烈建议高攻高防装备,高魔御装备在炼狱里基本是无效的。穿好了自己珍藏已久的装备后,就多买上几包随机、红和治疗药水(这里注意炼狱中的NPC是不卖治疗药水的),静静地等到炼狱的出现吧。

  哇!系统公告,炼狱出现在热砂荒漠的具体坐标啦。我骑上骏马,飞两个随机,没跑几步就一眼瞅见了一个冲天的漩涡,那就是炼狱之门。点击炼狱之门,这时我便被传送到了炼狱的第一层!

  炼狱之行

  炼狱一层—海岛:这里出现的无非是些鱼人之类的弱小怪物,根本不能构成什么威胁,所以我很顺利地就找到了通往下一层的入口,在海岛地图的右方(116,86)这个位置,有一个穿越时空的传送门,点击它,我被传送到了下一层,在那里我又将面对如何的挑战呢?

  炼狱二层:刚一进来就发现这里是个黑暗的世界,破损的墙壁上还有些未燃尽的火光,借着光亮可以摸索着前进,搞定一只喷吐着毒雾的洞蛆后,再往前走,发现这里的情形和将军东洞穴里的怪物是一样的,不要犹豫,一路斩杀过去,终于在路的尽头(69,18)发现了通往三层的传送门。

  炼狱三层:这里和二层的情形基本是一样的,还是将军东洞穴里面的怪物,只是数量上增加了。这都不能阻挡我前进的脚步,在整个地图的(117,23)这里,我找到了通往四层的传送门。

  炼狱四层—海滨平原:本来以为这里将面临更加可怕的怪物,谁知道这里竟然是临海的陆地。我一路奔跑,找了半天也没有发现通往下层的入口,这时一个好心的MM告诉我,传送门在一个高台上面,几经周折,终于在地图的右方一个高台上(127,68)找到了传送门。

  炼狱五层—矿坑:这里的情况好熟悉啊,原来是曾经工作过的矿坑啊。在消灭了几个从泥土里钻出来的僵尸后,我看到了一个庞然大物—尸王,吃了一捆红药,终于把尸王杀死了,它也特别照顾我,送给一地的强效太阳水和一本半月弯刀。在地图的左下角(26,226)找到了下层的入口。

  炼狱六层—密林:这里是一个大森林,中间还有一个小水池,旁边有一个叫卖东西的家伙。他一看见我,就和我打招呼:“喂!小伙子,有需要卖掉的东西拿来给我看看啊,我出好价钱。”

  我试探性地把刚才拣的东西拿给他看,他点点头,决定收购我手里的这些东西,作为交换,我从他这里得到了我需要的药品和金币。临走的时候他还告诉我,这里是个危险的地方,要我小心自己的安全,并且以后需要什么都可以来这里找他,我记住了这个人,就在水池的旁边(106,106),我在密林的最深处(170,97)发现了通往7层的入口。

  炼狱七层:一进来就发现,这里和平时练级的机关洞没有什么区别。只是转了几圈都没有发现金刚人和机关巨兽,而且在这里第经常听到一种奇怪的叫声。很轻松地就可以找到了通往下层的传送门(37,38),点击传送门,可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一个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声音对我说:“我还没有消灭守护者,不能进入下一层。”

  天哪!竟然还有这种事情,什么守护者?我突然想起那个奇怪的叫声,会不会就是守护者发出的呢,既如此,那就再去看看吧。回到了刚才听到声音的地方,就在不远处,有一个庞然大物,这家伙是在天空中飞的,和在禁地里看到的铁翼魔生得一模一样,还发出阵阵的怪叫。

  既然要消灭它才可以进入下一层,那就上吧!我冲过去,不费什么力气就把它消灭了,感觉比禁地的铁翼魔好打多了。回到传送门,我再次点击它,顺利地通过了第七层。

  炼狱八层:这里和七层最大的区别就是,有无数的金刚人。我看了看包里药品,感觉应该可以应付得了,就一路杀了过去。这一层的地图很大,适合练级,而且金刚人很多,能爆很多的宝物。就在杀了一个金刚人后,拣它掉落在地面上的物品时,只听得一声巨响,一个巨大无比的怪兽从地下钻了出来,这就是机关洞里最恐怖的怪物—机关巨兽。它不停地挥舞着机械手臂,并且喷出带有毒素的火焰,在被麻痹了几次以后,终于将它打倒了。把地上的战利品都悉数拣起以后,在前面不远的地方,我发现了传送门(239,85)。

  炼狱九层—幽静空间:再次呼吸到新鲜空气的感觉真好啊,这里是一副田园气氛,在地图最左上的一个高台背后发现了传送门(31,42),好隐蔽哦!高台上(56,43)有一名商人。

  炼狱十层:进入十层,我也并不陌生,这里的地图都和将军南是一样的。在这里我又发现了守护者,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次很快就可以把它消灭掉了。这一层的地图不大,没有费什么周折就在(19,70)找到了传送门。

  炼狱十一层:在这里发现了传说中的尸霸,可是我一个人势单力薄,想单枪匹马干掉尸霸,不太可能,所以我决定继续前进,把它留给后面的勇士。我一路快跑找到了传送门(169,210),点击进入了下一层。

  炼狱十二层—投石谷:正如其名,这里是一个小山谷,在山谷的正中间的小斜坡下面我发现了传送门(88,100)。

  炼狱十三层:再次进入了黑暗的地下世界,不过这里有草有木,还有人为建造的膜拜神灵的图腾。这里就是蛇魔谷,里面的蛇妖和甲虫阻挡不了我前进的步伐。虽然打起来已经开始有点吃力了,但是还是可以消灭的,在消灭掉怪物之后,我找到了通往更深处的传送门(243,51)。

  炼狱十四层:一踏入这个地图,我就被麻痹了。抬头看看才发现,又是那个守护者在这里。真该死,老是碰上难缠的家伙。杀掉了守护者继续前进,可是我感觉这里的怪物无论从数量上还是强度,都不像前几层那么轻松就可以解决掉的了。一边跑一边打,终于在(82,56)找到了通向十五层的传送门。

  炼狱十五层:哇,无数的白蛇妖呼啸着朝我冲了过来,作为一名战士,还是先跑吧,不能硬拼哦!在这里不只有白蛇妖,还有传说中的三头蛇王,它那浸满毒液的绿色皮肤和身体内藏有的无数宝物,是多少英雄的噩梦及幻想啊。把三头蛇王单独引到一个僻静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它打倒。仔细一看,井中月!这次的炼狱没有白来,总算有所收获了。又杀了一只蛇王,找到了传送门(36,164)。

  炼狱十六层—红池:这里是一个U型的峡谷,在峡谷的另一面(146,62),我发现了传送门。(55,145)这里有一名小贩。

  炼狱十七层:封印着妖魔的符咒和藏在这不见天日的寺庙中的小鬼使我不敢掉以轻心,这一层我发现了守护者,看来又要苦战了。但是为了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炼狱勇士,我也只能冲破险阻,一往无前了。我仔细寻找着下层的路线,工夫不负有心人,在一个小房间里(23,137)我找到了通往下层的传送门。

  炼狱十八层:过多的变态怪物使我始终不能停下脚步,稍不留神就有可能成为他们献给逆魔的祭品。虽然我也知道逆魔会在这层经常出没,但是身上的药品不多了,而且消灭逆魔比消灭尸霸更难,所以当我发现了传送门(42,100)以后,我决定放弃在这里消灭逆魔的打算。

  炼狱十九层—百木峰:在百木峰的(60,160)我找到了一个乐于助人的生意人,我在他这里卖掉了身上的东西,买了很多药品,这样就有足够的药品挑战更深层的恶魔了。在地图的正上方(81,42)的位置,我找到了传送门,进入了下一层。

  炼狱二十层—松山:在这里我已经感觉到了藏在炼狱深处的邪恶力量造成的影响了,这里虽然还是地面,但是已经有一些妖魔流窜出来了,绕过了这些可怕的东西,我点击了传送门(136,45)。

  炼狱二十一层:空寂阴森的感觉贯穿了我的整个神经,果然越到炼狱的深处越能感觉到魔鬼的气息。在这一层里遍布禁地的是那些可怕的生物:铁翼魔、刺魔、藤妖等等。无论哪种,对于一个战士来说,都是几乎不可能消灭的,而且在这里面我还发现了守护者。

  拥有智慧与力量的我,凭借果敢敏锐的判断和娴熟的搏杀技巧,和群魔展开了游击战,并在适当的时候杀死了这一层的守护者。接下来我的任务就是不停的跑,寻找通向下一层的入口。终于我在(129,175)发现了传送门,但是那周围有很多怪物,我一一的把他们引开,顺利的被传送到了下一层。

  炼狱二十二层:邪恶的魔鬼铺天盖地而来,即使在禁地我也从没见过在这里竟然聚集了这么多可怕的怪物。在怪物群中我发现了闪电魔和利爪魔,可是面对如此多的怪物,杀死它们基本是不可能的。我不停地跑,以便寻找一个合适的地方休息一会。地图非常的狭窄,我侥幸杀掉了一个守护者以后,直接冲向了传送门(129,39)。

  炼狱二十三层:我很幸运地到达了第二十三层,这一层的地图错综复杂,据说这里有黑暗力量根源的禁地魔王。在这里我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进入炼狱的最深处,还是知难而退?当我想到我的兄弟姐妹也许就在整个魔境的最深处面临危险的时候,我义无返顾的选择了前进。

  无数的妖魔鬼怪紧紧的跟在我的身后,我快被恶魔们包围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发现了一个缺口,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用了一招野蛮冲撞突破了重重包围,一转弯终于发现了通向炼狱最深处的那扇门(65,37)。

  炼狱二十四层—桃园:这里名为桃园,实为魔窟。虽然青天白日,但是怪物们比在黑暗中毫不逊色,各种各样的怪物和BOSS遍布了这个美丽的世界,消灭他们或是被他们消灭,这或许就是进入炼狱中勇士们的命运……

  战士的天堂,或地狱?

  炼狱对战士来说具有很大的难度,尤其是那些希望进入最深处的玩家面临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挑战。炼狱中的战士在前15层是比较轻松的,非常适合练级,初学者可以在前15层选择适合自己的地点进行练级,并且可以获得双倍的经验。八层会刷金刚和机关巨兽都会爆好装备,在十五层会刷三头蛇王,蛇王爆龙文、谷玉、无极、裁决,战士单条三头蛇王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只要避开其他怪物,把蛇王单独引出来就很好解决了,所以八层和十五层是战士爆装备的好地方。

  从十七层开始战士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跑,能否选择好跑动的路线,以及良好的操作技巧和网速,都是决定战士能否进入炼狱最深处的前提条件。在这里,战士之间组队下炼狱的收获会比一个人闯关更大。从二十一层开始,多个战士的配合就特别重要了,因为二十一层和二十二层都是需要消灭守护者的。怪物之强大,移动速度之快,都会使一个战士分身乏术。但是如果能做到一个战士引怪,配合另一个战士打守护者,那么战士进入炼狱二十四层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另外在二十二层会有闪电魔,虽然这个BOSS非常的厉害,但是它是物理防御很低的,如果几个战士配合冲到二十二层,就可以找到并杀死它,会爆法神哦!^_^

(以上文章刊载于《游戏吧》2004年3月下,由《游戏吧》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吧200404A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48区4月16日全新开放 (2004-04-13 15:02)
上市前夕访唐骏:盛大“迪斯尼”战略开局不错 (2004-04-09 18:20)
盛大公开《传奇世界》研发资料促网游国产化 (2004-04-05 10:45)
传奇世界湖南大赛 6万大奖轻松得 (2004-04-02 15:40)
传奇世界:“盛大杯”CGER上海举行 (2004-04-01 15:42)
盛大“迪斯尼”战略再迈一步:进军广告传媒业 (2004-04-01 12:55)
传奇世界:天津47区4月2日全新开放 (2004-03-30 16: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