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冰封王座 >>  正文
东北高手竞技ACON4沈阳赛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0 10:4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20日沈阳讯(通讯员:老李) 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沈阳赛区的比赛,历经两天的紧张角逐于4月18日中午在沈阳大鸟网吧落下帷幕。至此,从沈阳赛区参赛的12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4名选手获得5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区选拔赛的入场券。

  




沈阳赛区冠军崔森
沈阳八强
选手们紧张比赛中

  本次沈阳赛区的比赛云集了来自东北三省的竞技高手,在赛前大部分选手纷纷表示难得有这次和东北各地高手沟通、交流的机会,抱着向其他选手学习的态度来参加比赛,至于谁夺取最后的冠军并不重要。

  4月17日早上8:30,暮春的沈阳天气十分宜人,在沈阳大鸟网吧外聚集了众多前来比赛的选手,其中包括东北游戏网的不少会员选手,彼此之前显得格外的亲切。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迅速有序地给各位选手抽签分组,随后比赛正式开始。

  17日的比赛没有太多的悬念,上下半区的比赛都显示出很大的强弱差别。由于比赛采用一局定胜负的淘汰规则,在当日下午4:00,八强选手就已基本确定。被分在各区各组的知名选手顺利地杀出重围,纷纷呈现出强劲的夺冠势头。其中,被大部分选手看好的夺冠热门——崔森(YoLiny.DuCui),一路过关斩将,吸引了大量的围观人群来一览东北顶级高手的风采。

  18日的比赛将从8位选手中决出4位参加北京决赛。许多在第一天比赛中已经被淘汰的选手也纷纷来到了比赛现场,观看各位高手的精彩对战。经过两轮比赛后,决赛将在YoLiny.DuCui和chu_haha之间进行,两位选手的实力相差无几,很难一时分出上下。不过,YoLiny.DuCui凭借着参加过许多大型比赛的经验,抓准时机,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经过五轮激烈的淘汰赛,最后从128名参赛选手中决出的前4名为:

  冠军:崔森ID:YoLiny.DuCui擅长种族:Orc

  亚军:于思奎ID:chu_haha擅长种族:Orc

  季军:刘振海ID:Lion.MayDay擅长种族:Orc

  殿军:徐天达ID:Lion.Sai擅长种族:UnDead

  这4位选手将在5月16日代表沈阳赛区与其他7个赛区的前4名在北京参加全国(北京、上海、沈阳、西安、南京、武汉、成都、广州)选拔赛。入围ACON4上海总决赛的选手将在6月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15名魔兽争霸高手激烈角逐最后的总冠军。

  本次ACON4电脑游戏大赛由升技电脑、东风悦达.起亚、英特尔、ATI、金士顿、西部数据、优派、《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罗技、Coolermaster、浩方科技协办,目前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初赛已经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南京赛区的初赛,中国区32强已经产生24位。4月24~4月25日,ACON4即将上演西安、武汉地区的初赛,届时32强将全部产生,他们将参加5月16日在北京520数码天地举行的北京中国区赛。

  本次ACON4全球电脑游戏大赛的最新信息将在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 和升技电脑中国网站升技电脑中国网站同步公布。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成都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明星选手顺利出线 (2004-04-19 14:24)
ACON4南京赛区比赛结束 上海选手包揽冠亚军 (2004-04-19 13:21)
ACON4日本预选赛赛图片集锦 (2004-04-15 18:24)
ACON4迎来ATI,打造DIY和游戏的梦幻组合 (2004-04-15 18:13)
ACON4京、沪、粤预赛结束12名选手入围选拔赛 (2004-04-12 20:10)
ACON4上海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04-04-12 20:02)
激情荡漾、精彩起伏---ACON4北京赛区比赛散记 (2004-04-12 18:39)
ACON4报名接近尾声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04-04-12 17: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