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咒语力量》六大召唤守护神兽大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0 10:3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娱乐通的最新官方消息:

咒语力量简体中文版上市前夕,官方网站公开了6大召唤守护神兽的介绍。

召唤守护神兽又名为泰坦(巨人),6个种族中的任一种族都拥有召唤泰坦(巨人)的法力。这是一种非常强大的生物,他们可以自己就把整支的敌人部队消灭掉。对于每个种族来
说,你只能召唤一名泰坦(巨人)。如果泰坦(巨人)在战斗中牺牲了,在这个区块你就无法在此召唤他了。

你需要先建造最大型总部才可以召唤泰坦(巨人)。点击该建筑,从动作条中选择泰坦(巨人)的图标。如果你拥有足够多的资源,几分钟之后,泰坦(巨人)就会出现了。

 

6大召唤守护神兽分别为

独眼巨人(巨人族)

 

树精(精灵巨人)

 

蜘蛛族(暗黑精灵巨人)

 

狮鹫兽骑士(人类巨人)

 

石人工匠(矮人族的巨人)

怒火(兽人巨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咒语力量》中文版包装确定上市在即 (2004-04-14 10:41)
《咒语力量:秩序黎明》最新中文版DEMO开放下载 (2004-04-05 15:24)
《咒语力量:秩序黎明》简体官方网正式开通 (2004-03-09 16:00)
组图:RPG与RTS的混血结晶——《咒语力量》 (2003-05-06 10:40)
《咒语力量:秩序黎明》魔法手册 (2004-04-09 14:26)
《魔法力量:破晓密令》中文秘籍 (2003-12-16 11: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