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颠覆主流文化,铸就游戏帝国-《DOOM启世录》全面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20 10:25 新浪游戏

  DOOM,不是尘封的历史,而是植根在所有玩家心中的激情;DOOM,不再是一个传奇的游戏名称,而代表着梦想与激情。

  《DOOM启世录》,这是一本回顾FPS游戏从起源到顶峰的历史的书;讲述了一个彗星般崛起的传奇的故事,John Carmack和John Romero两个可能是游戏史上最富传奇性的人,他们在创造历史,几乎以一己之力,在推动整个游戏产业,甚至计算机图形硬件产业的发展

  这是国内第一部游戏领域的传记。与所有传记一样,不同的读者能从中得到不同的体验:或是那游戏制作的背景内幕、光环之中的趣闻轶事、年少创业的梦想豪情、奋斗途上的汗水艰辛,亦或是那成名之后的势易情迁,独辟蹊径的商业模式、天下为公的黑客精神、众说纷纭的暴力问题……

  作者通过讲述开创史上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先河的游戏:DOOM的开发过程,回顾了游戏业界鼎鼎大名的id software传奇般的创业史。而这段id software的创业史,也就是DOOM之父John Carmack和John Romero的成功之路。

  本书首先是为众多的游戏玩家,尤其是John Carmack和id software的忠实拥趸们准备的,而对更多的人,无论你是否玩DOOM游戏,无论你是否崇拜John Carmack,都会从John Carmack和id software的成功中获得启示。

  《DOOM启世录》现已全面上市,卓越网、当当网重点销售中,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全面上架。

  《DOOM启世录》,重现那一段激情年代!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颠覆主流文化—《DOOM启世录》
 相关报道
《DOOM启世录》编辑随笔 (2004-03-08 17:19)
《DOOM启世录》目录 (2004-03-08 17: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