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A3 >>  正文
东方互通携手七彩虹 硬件厂商助力《A3》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9 17:2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19日讯  东方互通,ATI,七彩虹科技今天下午在北京宣布结成战略联盟,使用ATI芯片的七彩虹将成为《A3》在国内推广期间唯一板卡类合作厂商。

  




ATI董事长何国源与会
三方正式启动合作
东方互通副总经理张立波致辞

  这是最近两日以来又一个以“游戏运营商+显卡制造商+ATI”模式出现的合作案例——昨天,在上海,盛大、双敏和ATI刚刚宣布了几乎同样性质的消息。显然,与硬件厂商合作,正在成为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开拓和巩固市场的手段。

  东方互通副总经理张立波表示,在过去的3个月里,他走访了国内20个省市的200多家网吧,结果发现即使在大中型城市中也最多有30%的网吧的电脑配置能够基本满足《A3》的运行。这可以说是本次他们与ATI和七彩虹合作的直接原因。

  由于上周末东方互通刚刚宣布《A3》于月底收费,关于这款游戏的运营走势也成为发布会上较受关注的问题,对此,张立波表示日前《A3》注册人数已经超过1000万,但未做更多说明。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报道
《A3》线上相识 线下相聚-哈尔滨玩家见面会 (2004-04-16 13:02)
《A3》辽宁新人冲级有奖 爱拼才会赢 (2004-04-16 12:41)
A3冲级比赛 黑龙江地区获得圆满成功 (2004-04-16 11:49)
A3宽之归来II 游戏主角任务隆重登场 (2004-04-16 11:21)
《乐之魂》A3主唱湖北地区初赛隆重举行 武汉音乐学院专业评委加盟 (2004-04-15 17:19)
华立宽网取得大型网络游戏A3的浙江代理权 (2004-04-15 09:34)
海虹控股转让东方互通50%股份 (2004-04-12 18:48)
A3春季风暴第二波 骑士团专区开放申请 (2004-04-12 16: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