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冰封王座 >>  正文
ACON4成都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明星选手顺利出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9 14: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19日成都讯(通讯员:罗娜)   4月17日、18日,ACON4中国区初赛在成都赛区的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吸引了整个西南地区80多名魔兽玩家到场比赛,其中cq2000郭斌、TK于谧、thank魏伟等知名选手的参赛更成为此次比赛出线的大热门。

  17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在初赛中,由于选手势力悬殊,整个比赛都没有太大的起伏,在下午4点左右就顺利决出了八强。

  久未露面的郭斌一到场即引起众多媒体和选手的注意。一些与郭斌同在一组的选手都表示没有出线的希望了,但又都表示一定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品,不浪费与世界高手同场竞技的机会。郭斌自己却表示,他最近一直忙于学习,很少时间进行专门训练,也有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直到最近才刚加入一个战队,该战队也多为半职业选手。

  18日,进入8强的选手都憋着一股劲,努力证明自己的最大势力。刚开赛,比赛场面显得异常的闷。选手们都专注着自己的比赛,少了昨日的谈笑场面。仅20分钟后,四强就出现了“一”强王浩。这位最先出线的选手,虽然不象郭斌、于谧等人的名气大,但却是成都地区的新秀。他已先后参加过成都地区的各大比赛,在成都高校魔兽比赛中拿过第一,成都CBI比赛的第一,还曾在CEA擂台赛中淘汰过TK于谧,实力不俗。

  随后,cq2000郭斌、thank魏伟相继进入四强。

  此时,场上仅余一对选手还在比赛,TK于谧对CHN战队一位选手。他们进行的还是第一场比赛。由于CHN战队的这位选手超长发挥,先拿下第一分,以1:0暂时领先。裁判考虑到此场比赛时间过长,为了两位选手发挥更好的水品,让两位选手暂时休息5分钟。此时,TK于谧调整心态,甚至换上自备耳机,连搬两局,夺得四强的最后一个席位。

  在当日比赛现场,有一位年仅18岁的“小”选手。这位选手名叫孙利波,现在还是高二的学生。此次是在父母陪同下,从河南洛阳远道前来成都参加比赛的。虽然因为参加大赛经验不够、心态不够稳而首轮即被淘汰,但他认为此行还是很有收获的,并表示如果有可能他还将参加ACON4在西安赛区的比赛。他母亲也表示,只要在不影响正常学习的情况下,他们家长是同意儿子参加比赛的。

  成都地区的4位选手将在5月16日在北京参加全国,包括北京、上海、南京等8个赛区32强的选拔赛,他们将争夺代表中国进军ACON4上海总决赛的唯一名额,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15名魔兽高手激烈对决,争夺最后的总冠军。

  ACON4成都赛区初赛最后名次:

  第一名:TK于谧第二名:thank魏伟

  第三名:cq2000郭斌第四名:ANAS王浩

  本次ACON4电脑游戏大赛由升技电脑、东风悦达.起亚、英特尔、ATI、金士顿、西部数据、优派、《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罗技、Coolermaster、浩方科技协办,目前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初赛已经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南京赛区的初赛,中国区32强已经产生24位。4月24~4月25日,ACON4即将上演西安、武汉地区的初赛,届时32强将全部产生,他们将参加5月16日在北京520数码天地举行的北京中国区赛。

  本次ACON4全球电脑游戏大赛的最新信息将在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 和升技电脑中国网站升技电脑中国网站同步公布。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南京赛区比赛结束 上海选手包揽冠亚军 (2004-04-19 13:21)
ACON4日本预选赛赛图片集锦 (2004-04-15 18:24)
ACON4迎来ATI,打造DIY和游戏的梦幻组合 (2004-04-15 18:13)
ACON4京、沪、粤预赛结束12名选手入围选拔赛 (2004-04-12 20:10)
ACON4上海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04-04-12 20:02)
激情荡漾、精彩起伏---ACON4北京赛区比赛散记 (2004-04-12 18:39)
ACON4报名接近尾声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04-04-12 17:02)
ACON4广州区初赛落幕 外地选手获得冠军 (2004-04-12 12: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