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冰封王座 >>  正文
ACON4南京赛区比赛结束 上海选手包揽冠亚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9 13:2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12日南京讯(通讯员:庞露)   4月17日、18日,ACON4游戏大赛南京赛区的比赛如期举行,除了南京本地的魔兽高手以外,包括上海在内的周边城市的魔兽高手也纷纷远道而来参加这次南京赛区比赛,尤其引人注目的是上海赛区的出线战队GamEdge派出的两位著名选手来包揽了南京赛区的冠亚军。




前四强合影
GamEdge2人组
  

  4月17日上午8点30,参赛选手陆续到场,在进行了分组抽签和适应性练习后比赛正式开始。64位选手被分成上下两个半区,每个半区决出四名选手进入次日的八强比赛。首日的比赛非常平静,来自上海GamEdge战队的职业选手郭征坤(GamEdge.xuemei)明显实力高出一筹,轻松进入8强。

  在随后的另外一场角逐中,南京知名“老”选手周琪(GF.black)引起了记者的关注,他自我介绍说自己已经而立之年,在魔兽的玩家中算是“高龄”,但这并不妨碍他对魔兽这个游戏的偏爱,这次在朋友的鼓励下参加比赛纯属为了切磋技艺。果然该名老玩家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术素养,发挥相当稳定,轻松挺进8强。

  下半区的比赛过程可以用八个字来概括“激烈有余,精彩不足”,许多来自各个高校的魔兽选手在比赛中虽然都最大程度的发挥自己的水平,但由于与职业选手之间的差距较大,比赛虽然激烈,但精彩场面到是并不多见。当然在下半区的比赛中最吸引玩家眼球的还要算是GamEdge战队的另外一位职业选手孟范俊(GamEdge.Gazi),凡是他参加的比赛,就会有许多玩家观看他出神入化的微操水平,果然孟范俊(GamEdge.Gazi)不负众望,仅仅用了1个小时就轻松进入8强。

  18日的决赛阶段,由于有四个出线名额,所以选手们整体比较放松,精彩场面也层出不穷,在经过了紧张的拼杀后终于决出了四强,他们分别是郭征坤(GamEdge.xuemei)、孟范俊(GamEdge.Gazi)、周琪(GF.black)、张御(GF.keeshond)。

  在随后争夺名次的比赛中,各位选手都最大限度的发挥了自己的特点,最后的排名也基本是各自实力的体现,结果张御(GF.keeshond)取得了第四,周琪(GF.black)取得第三,而GamEdge战队的两位选手包揽了冠亚军,至此为期两天的南京赛区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

  南京地区的这4位玩家将在5月16日在北京参加全国(北京、上海、沈阳、西安、南京、武汉、成都、广州)等8个赛区32强的选拔赛,他们将争夺代表中国进军ACON4上海总决赛的唯一名额,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15名魔兽高手激烈对决角逐最后的总冠军。

  本次ACON4电脑游戏大赛由升技电脑、东风悦达.起亚、英特尔、ATI、金士顿、西部数据、优派、《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罗技、Coolermaster、浩方科技协办,目前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初赛已经完成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南京赛区的初赛,中国区32强已经产生24位。4月24~4月25日,ACON4即将上演西安、武汉地区的初赛,届时32强将全部产生,他们将参加5月16日在北京520数码天地举行的北京中国区赛。

  本次ACON4全球电脑游戏大赛的最新信息将在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 和升技电脑中国网站升技电脑中国网站同步公布。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日本预选赛赛图片集锦 (2004-04-15 18:24)
ACON4迎来ATI,打造DIY和游戏的梦幻组合 (2004-04-15 18:13)
ACON4京、沪、粤预赛结束12名选手入围选拔赛 (2004-04-12 20:10)
ACON4上海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04-04-12 20:02)
激情荡漾、精彩起伏---ACON4北京赛区比赛散记 (2004-04-12 18:39)
ACON4报名接近尾声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2004-04-12 17:02)
ACON4广州区初赛落幕 外地选手获得冠军 (2004-04-12 12:10)
ACON4大赛京、沪、粤战幕即将拉开 (2004-04-09 18: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