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A3 >>  正文
A3四月底正式收费 运营主权仍属中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9 11:28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4月19日讯  北京东方互通公司日前宣布,其运营的网络游戏A3将于4月28日开始进入商业化阶段,即开始向玩家收费。同时东方互通表示,虽然目前亚拓士持有公司半数股份,但是实际运营权仍归属中方。




东方互通中韩高层
中韩两位副总
COSPLAY表演

  就在A3宣布进入商业化运营不久前,东方互通的母公司海虹控股宣布以55万元的“优惠价格”将东方互通的半数股份转让给了北京亚拓士公司,而这个亚拓士公司事实上正是A3研发商ACTOZ的全资北京公司。

  股权变更后的东方互通公司,总经理由海虹控股总裁兼任,下设中、韩副总经理各一名,其中中方副总经理仍由张立波司职。张立波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坦言道,一款游戏的成功与否,“产品本身只占40%,其余的因素都取决于后续的服务、运营、升级等等”,转让股权的目的是换取更多技术支持,希望“韩方能够更多深入到运营中,也承担起责任”。




COSPALY表演
COSPLAY表演
“人类第一勇士”

  而对于各占50%的股份会否造成在意见分歧时“分庭抗礼”的局面,张立波笑言,韩方的优势是技术,但是显然中方更清楚本土的游戏规则,因此还是中方更有发言权。

  对于收费后的游戏前景,张立波也是非常乐观,他澄清了关于A3点卡走高价路线的传言,称A3将暂时不出包月只出点卡,而价格也参考MU的标准定为30元450点。并且东方互通不会干涉实卡、虚卡的比例,由各地总代根据各自情况来自行调配。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报道
《A3》线上相识 线下相聚-哈尔滨玩家见面会 (2004-04-16 13:02)
《A3》辽宁新人冲级有奖 爱拼才会赢 (2004-04-16 12:41)
A3冲级比赛 黑龙江地区获得圆满成功 (2004-04-16 11:49)
A3宽之归来II 游戏主角任务隆重登场 (2004-04-16 11:21)
《乐之魂》A3主唱湖北地区初赛隆重举行 武汉音乐学院专业评委加盟 (2004-04-15 17:19)
华立宽网取得大型网络游戏A3的浙江代理权 (2004-04-15 09:34)
海虹控股转让东方互通50%股份 (2004-04-12 18:48)
A3春季风暴第二波 骑士团专区开放申请 (2004-04-12 16: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