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联众斗地主 拱猪升级版闪亮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8 22:34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晶合时代的官方最新消息:

  (晶合报)4月14日,改造完毕后的联众游戏斗地主、拱猪升级版已经推出,改造后的升级游戏也将在稍后亮相。

  联众世界的升级、斗地主、拱猪这三款游戏以其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自身独特的魅力,
一直深深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用户,早已成为联众世界中人气最旺的几款王牌游戏。最新推出的升级版斗地主、拱猪游戏,不但更换了更加绚丽的游戏界面、更加动听的声音效果,而且增添了多种更加人性化的巧妙设置。人气颇旺的拱猪游戏为配合比赛,在本次改造中增加了一种标准的比赛玩法--一副牌双人玩法,定会带给您一种全新的体验。在新的游戏环境下,您不但可以自行选择出牌方式,还可以随时体验如选择游戏托管等新的游戏功能。可见,改造后的游戏不但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和操作的便捷性,而且尽量降低了游戏对其他电脑操作的影响,使您玩游戏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据悉,预计推出的斗地主财富值玩法将在度过稳定期后与您见面,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改造后的三款游戏定会呈现给您一个耳目一新的新游戏时空!

  还等什么?赶快一起到联众世界游戏大厅一试身手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众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晶合时代软件有限公司专区
 相关报道
联众世界“黑白棋普及月”隆重登场 (2004-04-16 17:14)
联众世界隆重推出新游戏――挖坑 (2004-04-15 15:44)
庆祝联众江湖三周年暨2004年度联众世界全国推广活动启动仪式 (2004-03-27 01:00)
2003年联众世界游戏大盘点 (2004-03-11 17:28)
图:国际象棋大师叶江川做客联众世界 (2004-02-19 12:00)
情人节里哪里去 联众世界秀场话真情 (2004-02-07 13:52)
联众世界倾听网友故事 网上真情征集 (2003-11-26 16:28)
《联众世界》同时在线人数突破50万 (2003-11-11 18:12)
围棋国手即将登录联众世界挑战四国军棋高手! (2003-07-08 14:09)
联众世界邀您与棋圣欢渡仲夏夜 (2002-07-11 11: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