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厂商新闻 > > 剑网 >>  正文
金山高层河南校园行 与河大学子共话《剑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6 11:1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金山的最新官方消息:

  4月10日,阳光明媚。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在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张书记陪同下走进了拥有百年历史的河南大学,与河大学子一起探讨了国产原创软件产业的发展方向。

  王峰此次的演讲在河大可谓引起了极其强烈的震撼,仅计算机系同学就到场1700多人。加上其他院系的同学,前来参加的同学已经超过3000人。作为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的新一代大学生们,都想一睹作为中国软件行业标志的金山公司到底什么地方不同凡响,而一个能在这样一个大公司里担任如此重要岗位的一个人又将是特别在那里呢?当王峰走进冯玉祥将军曾经慷慨陈词过的大礼堂时,河大的学子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演讲与聆听,提问与回答,台下台上互动成一片,气氛相当的活跃。而当王峰讲到金山是如何16年如一日扛着民族的旗帜与微软抗衡时,更大程度地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河大的学子们已经不是单单的在看金山公司,而是在注视着代表着国家,代表民族软件产业的中国软件自己的骄傲。

  很多同学及其渴望了解金山将来的发展方向。面对这样的提问,王峰回答道:在网络游戏软件市场,今后将是国产原创产品的天下。金山在去年发布了历经三年、投资数千万的《剑侠情缘》网络版的国产游戏,希望可以给目前国内韩国游戏颇为盛行的现状带来我们真正自己的文化,真正自己的国人的游戏。因而在2004,金山将以技术立业,决战网游。

  王峰整个激情演讲共历时3个多小时,准备结束时,同学们却强烈要求王峰一定要继续回答几个问题,一定要讲述要求他是怎样成功的。王峰回答道,成功并非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要想成功就要不断的努力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这样才有机会达到自己的理想彼岸。演讲结束时,王峰在同学们的心目中是一位年轻有为、高大帅气的成功者,而来金山工作则更是他们将来努力的目标。演讲结束了,金山已经变成一种情节,一种激情,一种信念融入了河大学子的精神中。

  剑侠情缘里面有很多场景开封都有实景地,应开封连邦邀请,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在4月11日到剑侠虚拟游戏里面曾经撕杀过的铁塔、大相国寺等地参观走访。王峰谈到国产游戏发展方向说:希望中国的游戏以后要出就要出有内涵、贴近历史、走进生活。

  郑州地区虚卡代理:河南省连邦软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371-8208961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68号B102

  剑网虚卡全国代理商名单:http://www2.jxonline.net/lm04_goka/xk/index.shtml

  虚拟卡在线销售:https://esales.jxonline.net/index.jsp

  更多信息请关注新浪游戏《剑网》专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剑网》攻城曲新鲜出炉 高晓松倾力打造 (2004-04-15 14:38)
性感宝贝阿朵 担任《剑网》攻城大使 (2004-04-14 15:45)
快快行动 金山《剑网》同城会等你来 (2004-04-14 14:56)
金山《剑网》攻城精彩动画横空出世 (2004-04-13 16:54)
《剑网》攻城版将发布 选取攻城大使 (2004-04-13 15:06)
4月10《剑网》9区2服新开放 经验翻倍 (2004-04-10 10:07)
《剑网》4月10日大惊喜 冲卡送宝石 (2004-04-09 14:42)
金山《剑网》记名弟子任务隆重登场 (2004-04-08 10: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