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厂商新闻 > >  正文
《加勒比海盗》中文版4月16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6 16:39 新浪游戏

  以上是来自东方娱乐的最新官方消息:

  辉煌与冒险并存,《加勒比海盗》中文版上市

  《加勒比海盗》这个名字对于国内大多数习惯于追赶潮流的人已经不陌生了,这个去年冬天席卷整个全球的“海盗旋风”再一次展现了好莱坞的神话,但是对于东方娱动代理
这款由俄罗斯开发公司Akella研制的这款角色扮演游戏《加勒比海盗》可能就有很多玩家不是很了解了?甚至可能有的玩家会认为这是不是如同《黑客帝国》系列、《魔戒》系列、《哈利·波特》系列一样只是电影的一个附属品!假如大家这样认为的话,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您错了!”

  今天-2004年4月16日,《加勒比海盗》简体中文版正式上市了,虽然这款游戏在国内上市的时间比电影要晚了一段时间,但事实上在欧美游戏是在电影首映之前很久就已经上市了,它与电影最大的相同之处就在于有一个相同的名字和一个相同的题材。其他的大部分内容虽然与电影有相关但已经超越了电影本身,可能有的玩家看过电影,在这里肯定能够找到熟悉的感觉,但没有看过电影的玩家也不会感到非常的陌生,因为它与上面提到的几款游戏不同就在于它脱离电影之外还是一款单独的游戏。

  游戏其实在很大的层面上与三年前Akella制作的《海狗》非常类似,所以在国内也有很多《海狗》的支持者把它叫着《海狗2》,但在内容和形式上其又与另外一款年度的大作《上古卷轴3:晨风》有相似之处。在进行这个游戏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准备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否则游戏的乐趣将大大的减少,对于那些希望能够在游戏中进行学习的玩家来说,这款游戏是不多的精品之一,当这款游戏通关之后会发现有一种难以言及的快乐,为因为这种在公海之中自由的翱翔和冒险感到惊心动魄。

  游戏重现了17世纪在加勒比海这个海盗的天堂所发生的一切,在这个地理位置重要而又缺乏良好管理的海域里,聪明的海盗充分发挥他们的智力和勇气,在一次次劫掠之中发展壮大自己的队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加勒比海盗》更像是《侠盗猎车手》在17世纪的一个复刻版,只是主角的驾驶的工具由机车变成轮船、场景由都市变成无边的海洋。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最关注的还是游戏的游戏性能,在这一点上制作公司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由《海狗》就可以证明,而发行公司东方娱动所发行的《黑客帝国》也证明他们对于游戏性能的重视。玩家在游戏之中除了要考虑到自身的发展之外,如何能够在岛屿与岛屿之间精确的航行、如何抵抗敌对船只的进攻、如何避免加勒比海上那转瞬即变的天气,这些都是玩家需要考虑的问题。

  对于中国的玩家来说,这个时候玩到《加勒比海盗》是不幸的又是幸运的,不幸的就是错过了在与电影进行亲密接触的时候第一时间进行游戏的机会,幸运的是通过在国外的发行之后,游戏发售之初仅有的一些BUG已经被消除掉,这对于网络条件不是特别理想的国内大多数玩家来说还是非常有利的。

  对于有着冒险倾向的玩家来说,东方娱动发布的这款《加勒比海盗》是不可错过的游戏,在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进行冒险之后所取得的辉煌是幸福的!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加勒比海盗》再袭中国市场 (2004-03-24 14:05)
《加勒比海盗》完全图文攻略 (2004-04-13 16: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