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许琪烈致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5 18:42 新浪游戏


  

  尊敬的各位贵宾、到场的记者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许琪烈。

  首先我以WCG赞助商的身份参加WCG2004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我感到非常荣幸。2004年8月在希腊的雅典即将举行全世界年轻人的盛典奥运会,与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一样,以在电子世界使人类达到交互与和平为宗旨而诞生的WCG,以发展为超越文化,进行交流与融合的一种方式。

  三星电子将主导今后的数码时代,并通过本次大会为中国的新一代提供了展示梦与希望的机会,并且对电子游戏这样有希望的产业寄予厚望。三星作为WCG传播梦想挑战的合作伙伴一直感到非常高兴,为中国的游戏玩家能够通过WCG成为世界选手,我们将给予积极的支援。今年中国赛区从2003年12个赛区扩展到了15个,使这些地区有实力、有能力的玩家有机会代表自己加上其学校,从4月到7月进行三个月的预选赛。我代表三星电子衷心祝愿参加这届大赛的所有选手都能获得好成绩,也希望比赛的这段时间里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谢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相关报道
WCG组织方ICM公司CEO郑兴燮在开幕式上的致辞 (2004-04-15 18:18)
WCG2004中国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2004-04-15 18:15)
新浪CEO汪延在2004WCG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 (2004-04-15 18:06)
“中视巅峰”电子竞技者俱乐部简介 (2004-04-13 19:03)
WCG中国区预选赛赛期临近 大赛日程即将公布 (2004-04-13 18:57)
增加名额 提高奖金——WCG2004重拳出击 (2004-04-13 18:09)
WCG2004中国区扩增3个赛区 预计比赛将更加激烈 (2004-04-13 17:46)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2004-04-13 15: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