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主任陈自刚致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5 18:37 新浪游戏


  

  尊敬的各位来宾、选手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我谨代表本次大赛主办方之一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对各位百忙之中光临本届WCG中国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文化部作为文化娱乐产业的主管部门,一直高度重视WCG比赛,WCG比赛在中国成功举行了三届,WCG中国获奖选手在世界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得了荣誉,在中国游戏产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WCG大赛架起了一座桥梁,链接现代与未来、现实与虚拟、友谊与竞争,作为本次大赛主办方之一,我们采取一系列措施办好本届比赛,使WCG中国区比赛真正成为中国最好的电子竞技比赛。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今年的WCG必将成功,WCG赛事在中国的影响力将越来越大,并且对正确引导网络文化娱乐的方向起到重要的正面作用,在此感谢其他主办单位及合作伙伴,同时感谢冠军赞助商三星电子,有你们的大力支持,WCG会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相关报道
WCG组织方ICM公司CEO郑兴燮在开幕式上的致辞 (2004-04-15 18:18)
WCG2004中国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2004-04-15 18:15)
新浪CEO汪延在2004WCG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 (2004-04-15 18:06)
“中视巅峰”电子竞技者俱乐部简介 (2004-04-13 19:03)
WCG中国区预选赛赛期临近 大赛日程即将公布 (2004-04-13 18:57)
增加名额 提高奖金——WCG2004重拳出击 (2004-04-13 18:09)
WCG2004中国区扩增3个赛区 预计比赛将更加激烈 (2004-04-13 17:46)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2004-04-13 15: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