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WCG2004中国区选拔赛正式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5 18:15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15日讯  今日下午,广受电子竞技爱好者关注的WCG2004中国区选拔赛正式启动。WCG独家冠名赞助商三星电子、WCG全球主办方ICM公司,与中国区主办方文化部艺术中心、中视传媒股份公司等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同时也公布了大赛的具体赛程、参赛名额以及奖金数额等。

  据介绍,WCG2004中国区选拔赛共设立CS、SC、WAR3、FIFA等4个比赛项目,在全国15个城市设立分赛区,于6月4日-7月4日陆续进行地区选拔赛,并将于7月中下旬举行中国区总决赛。届时,将决出14名优胜者代表中国参加于10月中旬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WCG世界总决赛。




发布会现场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许琪烈
韩国ICM公司CEO兼总裁郑兴燮

  比赛报名注册将于4月19日-5月28日全面展开。另据悉,WCG中国赛区的奖金总额达到689,500元,在去年基础上增加了近100,000元,并将选拔赛获奖范围从前3名扩大到前4名。

  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许琪烈表示,三星电子会像支持奥运会一样全力以赴支持中国电子竞技事业,普及并发展中国的电子竞技运动和中国IT产业。他表示说,“为中国的游戏玩家能够通过WCG成为世界选手,三星电子将给予积极的支援。”

  作为WCG2004中国赛区的网络媒体合作伙伴,新浪首席执行长、CEO兼总裁汪延在祝辞中表示,体育、运动、竞技是新浪的血脉。同时,作为业内最早的游戏专业媒体,新浪游戏有责任带领全行业,在网络电子竞技方面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




新浪CEO汪延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副总裁庞建
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主任陈自刚

  据了解,WCG自2000年开赛以来,已在中国连续举办了3届,比赛规模及影响力都有了很大发展,成为每年中国电子竞技爱好者翘首以待的赛事。同时,中国选手也在历年WCG总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过团体项目的金牌,总排名世界第七,并摘取了魔兽3的银牌。

  在刚刚过去的WCG2003中,共有5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WCG世界总决赛,世界选手人数超过60万人。大赛以“Beyond the game”(超越游戏)为口号,其宗旨在于建立E-Sport理念,并期望通过全世界电子竞技爱好者的参与,把WCG发展成为电子竞技者的“奥林匹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相关报道
WCG组织方ICM公司CEO郑兴燮在开幕式上的致辞 (2004-04-15 18:18)
新浪CEO汪延在2004WCG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 (2004-04-15 18:06)
“中视巅峰”电子竞技者俱乐部简介 (2004-04-13 19:03)
WCG中国区预选赛赛期临近 大赛日程即将公布 (2004-04-13 18:57)
增加名额 提高奖金——WCG2004重拳出击 (2004-04-13 18:09)
WCG2004中国区扩增3个赛区 预计比赛将更加激烈 (2004-04-13 17:46)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2004-04-13 15:19)
WCG即将再次启动 发布会15日举行 (2004-04-13 15:13)
中国台湾有望成为WCG2005决赛主办地 (2004-02-26 13: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