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WCG >>  正文
新浪CEO汪延在2004WCG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5 18:06 新浪游戏


汪延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共同见证“WCG2004三星电子杯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选拔赛”的启动。在这个让所有玩家激动不已的重要时刻,我谨代表新浪公司,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去年,国家体育总局宣布电子竞技成为我国正式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这足以说明电子竞技对于青少年历练心志、磨炼毅力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电子竞技所具有的文化、娱乐、科技等多重的属性,以及与网络与生俱来的密切关系,也使电子竞技成为我们生活中越来越流行的一项体育项目,而且也很可能成为世界上推广速度最快的体育项目。

  WCG是目前全球认可度最高的电子竞技比赛,该比赛在短短4年的过程当中已经非常的成熟,而且影响、辐射了世界55个国家,并将以更加惊人的穿透力吸引更多人们的目光与热情。

  新浪公司作为全球华人首选的互联网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网络与体育竞技项目方面的发展。应该说体育、运动、竞技是新浪的血脉。同时从1997年开始新浪游戏中心频道前身“游民部落”,也是中国第一个在互联网上的游戏频道,涉及的内容非常广泛,而且受到了整个行业的一致认可,我们认为我们有责任代领全行业,在网络电子竞技方面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探索!

  中国是一个体育大国,更是一个网络大国,中国赛区历来是WCG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新浪网游戏中心有幸成为WCG的官方网站,作为合作伙伴,我们愿意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共同的努力,为广大的中国玩家做好服务,为WCG在中国的宣传推广付出努力!

  最后,我再次代表新浪公司,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WCG 专区
新浪游戏 WCG2004官方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相关报道
“中视巅峰”电子竞技者俱乐部简介 (2004-04-13 19:03)
WCG中国区预选赛赛期临近 大赛日程即将公布 (2004-04-13 18:57)
增加名额 提高奖金——WCG2004重拳出击 (2004-04-13 18:09)
WCG2004中国区扩增3个赛区 预计比赛将更加激烈 (2004-04-13 17:46)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开幕 (2004-04-13 15:19)
WCG即将再次启动 发布会15日举行 (2004-04-13 15: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