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网游4月第2周网游动向:起死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5 17:16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第一季度严峻萧条的韩国网络游戏市场进入4月份之后开始复苏。

  韩国游戏调查网从5日到11日以全国1351家网吧为对象调查游戏使用量,其结果为比前一周平均上升5.59%。这符合游戏市场以4月中旬、5月为起点到暑假保持上升趋势的模式。

  4月第2周前30位的游戏动向来看,5周保持上升趋势的“天堂”与“天堂2”开始下落,在前一周超过“天堂”的“天堂2”呈急剧下降趋势。

  新学期开学以后使用量明显减少的“Get Amped”和“MapleStory”比前周上升20%,MapleStory的使用率上升了2位,再次成功进入前10位。

  13日起开始正式收费的“TRAVIA”的使用量比前一周减少6%,下落2位,现排名15位。想以“PART2”的升级打入市场的A3也呈下降趋势,排在10位之后。

  一段时期排在30位之后的“Fortress2”开展“赠送PS2”活动以来使用量巨增,比前一周上升54.88%,升6位,现排名23位。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网游4月第1周动向“劫后的余生” (2004-04-06 17:01)
韩国3月第4周网游动向“残酷的三月” (2004-03-30 17:38)
网络游戏3月第3周动向“失落的低谷” (2004-03-24 11:37)
韩国网游3月份第2周动向:活着好难 (2004-03-16 15:33)
2月最后一周总结 韩国本土网游新动向 (2004-03-10 10: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