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友评论 > >  正文
“网吧之家”彰显盛大人文魅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5 15:28 新浪网友cilicia投稿

  盛大五一嘉年华活动主题花车浙江巡游,等于把一个浓缩了的盛大带进了浙江。在把盛大企业文化和产品带给浙江各地市民的同时,盛大花车每到一处,仍不忘扩充自身的运营优势,加强自身的渠道建设。

  为答谢网吧之家成员对盛大的支持,盛大特决定在此次包括大型巡游在内的整个五一嘉年华活动过程中,为浙江的各位网吧之家成员业主准备多重超值礼品。

  除了赠送网吧服务包,发放加盟网吧、主题网吧铜牌之外,盛大将在花车所到城市举行网吧业主联谊会,与网吧业主交流沟通。巡游期间盛大还将开通主题网吧喷绘申请页面,给已通过审核并提交喷绘申请的网吧制作喷绘。

  其中,花车巡游现场发放的盛大网络限量5000套网吧服务包,将包括新一代网吧管理软件——万象妙管家,最具人气的盛大网络所有游戏最新版本集合,为盛大“网吧之家”成员度身定制的专用海报,以及为网吧业主特别制作的盛大主题特色鼠标垫。这些产品,都将仅限盛大“网吧之家”成员使用,有型有款,彰显盛大“网吧之家”成员的独特魅力。

  此外,为了给盛大的渠道商们更大的发展空间,此次花车的巡演现场,还将展示各种盛大游戏最新产品的现场售卖和预定,如盛大游戏周边产品的售卖,盛大游戏动态令牌的预订,五一嘉年华活动现场门票的赠送等。其中不少产品都是盛大根据用户需要精心打造并首次推出的精品。而在此次活动预定与购买的,也将获得多种特别优惠。

  花车巡游结束后,盛大将邀请部分“网吧之家”业主举行网吧业主联谊活动,给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盛大的网吧之家成员授牌,把更多的盛大人文关怀传输给关注盛大事业的成员。

  届时浙江地区的“网吧之家”成员,可以带上网吧营业执照复印件和业主身份证到现场领取服务包和铜牌;而不能到达巡游地区现场的其它地区网吧之家成员,只要于4月15日以后登录esales系统,填写网吧服务包申领表格,盛大网络将直接把服务包邮寄到网吧。

  相关信息敬请关注盛大网络相关网站及“网吧黄页”www.16288.com

  附:

  花车巡游路线为:嘉兴(4月14日,戴梦得广场,下午1:30-5:00)→湖州(4月15日,爱山广场,下午1:30-5:00)→杭州(4月16日,武林广场,下午1:30-5:00)→绍兴(4月17日,城市广场,下午1:30-5:00)→宁波(4月18日,宁波二百东,下午1:30-5:00)→台州(4月19日,台州商业街开元影城,下午1:30-5:00)→温州(4月20日)→瑞安(4月21日)→丽水(4月22日)→义乌(4月23日)→金华(4月24日)→衢州(4月25日)。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游产业与旅游产业结合——盛大的大胆尝试还是冒险 (2004-04-14 14:52)
三大亮点看花车--表演、活动、奖品 (2004-04-14 14:43)
盛大腾讯两大网络公司冲刺上市 (2004-04-14 10:31)
盛大广辟新战场 在陈天桥眼里盛大是文化企业 (2004-04-14 10:13)
盛大网络公司试水旅游嫁接杭州宋城 (2004-04-14 09:48)
盛大网络与上帝亲密接触于人间天堂 (2004-04-14 09: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