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TRAVIA4月13日起开始正式收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3 17:24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13日CCR表示,今日下午2点开始实施网络游戏TRAVIA(www.Travia.co.kr)的收费服务。

  CCR以个人用户和网吧为对象,实施定额制和定量制方式的收费制度。个人用户是一个月22,000韩元(包括VAt),若六个月以上长期使用,最高有20%的折扣。定量制是3个小时3,300韩元,5小时、10小时各5,500韩元、9,900韩元。

  网吧的定额制是33,000韩元/IP,根据IP数最高有25%的折扣。定量制是300小时66,000韩元,根据增加的时间最多免费使用100小时。除此之外,对新注册用户提供20小时的免费使用服务。

  CCR在网页上公开了到今年上半期的主要开发日程。本月增加新地图和武器搜索系统,不久之后将会对与攻城战有关联的“图城”地图加以升级。

  5月份会新增组队搜索系统、制造系统、公会系统,并首次应用转职系统。6月份将公开攻城战

  和背景设定系统,7月份将会开设攻城战武器和第2次转职。

  CCR为纪念收费化服务的实施,到本月末为止收费使用者中通过抽奖选出300多名赠送多种礼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HANBITSOFT将出口PANGYA到日本 (2004-04-13 11:35)
韩国ANYPARK公司引进资金15亿韩元 (2004-04-12 17:24)
韩国CCR公司向游戏巨头暴雪下挑战书 (2004-04-12 17:17)
韩国文化部将实施游戏等级分类二元化 (2004-04-12 16:00)
韩国奇迹MU惊现最终装备“大天使装” (2004-04-09 17:34)
NEXON新网游“Pucca”进入公测阶段 (2004-04-09 17: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