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 SEPHIROTH 15日举行大选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3 17:16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EMAGIC公司12日公布,为了迎接15日的总统大选,网络游戏SEPHIROTH进行大选活动。

  与15日的韩国国会议员选举同步进行的SEPHIROTH大选活动将对SEPHIROTH官方的运营、市场开拓、开发等3个部分来接受用户意见。

  参与者应选定自己要所属的党派,13日止登记选举公约和宣传标语,还会在SEPHIROTH游戏中的“国会”中进行选举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选出的各党派当选者将会收到EMAGIC公司的奖品,并能访问开发公司与自己选择的党派组长进行1对1的面谈和讨论。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韩国HANBITSOFT将出口PANGYA到日本 (2004-04-13 11:35)
韩国ANYPARK公司引进资金15亿韩元 (2004-04-12 17:24)
韩国CCR公司向游戏巨头暴雪下挑战书 (2004-04-12 17:17)
韩国文化部将实施游戏等级分类二元化 (2004-04-12 16:00)
韩国奇迹MU惊现最终装备“大天使装” (2004-04-09 17:34)
NEXON新网游“Pucca”进入公测阶段 (2004-04-09 17: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