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正文
ACON4京、沪、粤预赛结束12名选手入围选拔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2 20:1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升技的最新官方消息:

  由升技电脑、东风悦达.起亚、英特尔、金士顿、西部数据、优派、《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罗技、Coolermaster、浩方科技协办的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初赛于4月10日~4月12日在北京、上海、广州首先拉开战幕,经过2天的激烈对决,最终产生了三地初赛入围5月16日北京总决赛的12名选手名单。

  在北京赛区,知名选手傅博(ID wNv_Ford.cn)在首轮就遭遇了8da.yYd(NE)强有力的挑战,在大部分时间处于不利形势的情况下,最终经过60分钟的苦战才险胜对手,进入了64强。傅博在首场比赛就遭遇强敌,并上演大逆转,让在场边观战的广大魔兽爱好者大呼过瘾。在决赛中,傅博败与李晓峰(ID Hunter.Sky),获得北京赛区的第2名。

  


CCTV5采访AOCN4北京赛区前四名,左4为冠军李晓峰(ID Hunter.Sky)

  广州区的初赛也吸引了众多好手前来参加,其中甚至包括来自澳门、新疆、沈阳等地的选手,最终沈阳的吕傲丹(ID:Sunnet.Eat)在决赛中以2:1战胜伊路(ID:CPTP.Hentai),夺得ACON4广州初赛的冠军。

  


ACON4广州赛区前8名,左一为冠军吕傲丹(ID:Sunnet.Eat)

  


AOCN4上海前4名合影,左起分别为周晔升、周晨(第1名)、祝辉、吕俊

  ACON4北京、广州、上海赛区的前四名如下:

  北京赛区

  第一名:李晓峰,ID Hunter.Sky,年龄19,常用种族:Human。

  以往最好战绩:中韩对抗赛中国区第二、BN Ladder中国第一。

  第二名:傅博,ID wNv_Ford.cn,年龄22,常用种族:ORC。

  以往最好战绩:GOC全国冠军。

  第三名:张达维,Hunter.Handme,年龄21,常用种族:NE。

  以往最好战绩:北京脉动第一。

  第四名:李开强,wNv_bluemayi.cn,年龄20,常用种族:Human。

  以往最好战绩:WCG中国赛区全国第四。

  上海赛区:

  第一名:周晨,ID:GamEdge.Allblue,年龄22,常用种族NE。

  以往最好战绩:2003WCG中国区季军。

  第二名:吕俊, ID:GamEdge.gstar ,年龄22 ,常用种族UD。

  以往最好战绩:CBI上海赛区季军。

  第三名:周晔升,ID:Mordor.Hacker,年龄20,常用种族UD。

  以往最好战绩:无

  第四名:祝辉,ID:5E.SexYwArdEn,年龄18,常用种族NE。

  以往最好战绩:暴雪精英赛中国区冠军

  广州赛区:

  第一名:吕傲丹,ID:Sunnet.Eat,年龄25,常用种族NE。

  以往最好战绩:2003暴雪全球冰封邀请赛(韩国)季军。

  第二名:伊路, ID:CPTP.Hentai ,年龄22 ,常用种族NE。

  以往最好战绩:无。

  第三名:梁休成,ID:Dhc.Spy,年龄20,常用种族ORC、NE、UD。

  以往最好战绩:WCG深圳区第三。

  第四名:郁呻吟,ID:Mardor.God,年龄20,常用种族NE。

  以往最好战绩:无。

  此次ACON4的初赛还将于4月17日~4月18日在沈阳、西安、南京,4月24~25在成都、武汉进行初赛。最终各赛区的前4名共32位选手,将获得参加在北京举行的32强选拔赛的资格,他们将争夺唯一一个进军ACON4上海总决赛的名额。入围ACON4上海总决赛的选手将和来自在世界各地的其它15名魔兽争霸高手激烈对决角逐最后的总冠军。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上海总决赛冠军将可以获得ACON4游戏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总决赛冠军奖--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1.3lAT轿车一辆。

  本次ACON4全球电脑游戏大赛的最新信息将在新浪游戏ACON4游戏大赛专题games.sina.com.cn/zt/ACON4/ 和升技电脑中国网站www.abit.com.cn/ 同步公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丹麦预选赛16强 (2004-04-10 09:06)
ACON4大赛战幕即将拉开 (2004-04-10 09:05)
[消息]ACON4选拔赛场地 (2004-04-02 12:29)
ACON4中国区32强选拔赛 (2004-03-31 09:19)
ACON4韩国预选赛全部录像 (2004-03-30 13: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