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CEG正版软件到位,资格赛开赛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2 19:59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华奥星空的最新官方消息:

  AOpen杯CEG大赛即将于4月17日在北京、西安、长沙、武汉四赛区拉开帷幕。为了备战资格赛,CEG组委会调集了数千套正版软件,目前这些正版软件已经发往比赛各地,各赛区比赛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CEG报名工作也于4月10日结束,在报名截止的最后几天,各个比赛项目的选手踊跃报名,形成了人人竞报CEG的火爆场面。在报名截止前,CEG的冠名赞助商也最后确定,Aopen作为冠名赞助商,将全力协办此次CEG大赛,各赛区的比赛用机也将陆续到位。CEG资格赛已经万事俱备,引箭待发了。

  


比赛软件到位

  


工作人员在点收软件

  


工作人员在给软件打包分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242人裁判员单揭晓 (2004-04-12 15:32)
2004CEG成都选手实力分析 (2004-04-09 14:44)
CEG官方首次亮相长沙 32名裁判集中培训 (2004-04-12 15:49)
Aopen杯CEG嘉宾作客新浪聊天圆满结束 (2004-04-09 18:35)
AOpen建碁冠名赞助中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2004-04-08 11: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