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ACON4报名接近尾声 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2 17:0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12日沈阳讯(通讯员:老李)  截至4月12日,ACON4电脑游戏大赛沈阳赛区的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准备就绪,从沈阳赛区报名点大鸟网吧反馈回来的信息表明,整体进展情况呈平稳态势。




比赛场地一侧
整洁的赛场
赛场二楼

  据沈阳赛区负责人高宁介绍,目前整个赛区的报名人数已经远远超出预期目标,并且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都较高,由于ACON4和CEG在沈阳的比赛时间不同,所以吸引了相当多的竞技高手同时报名参加了ACON4和CEG两大赛事,这样一来就给沈阳选手带来了更多的比赛机会,极大地吸引了大家的兴趣。

  随后记者走访了沈阳赛区报名点和比赛场地所在地大鸟网吧,向网吧负责人了解了报名、场地和比赛用机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大鸟网吧的负责人介绍说,从今年3月份报名工作开始就始终有热心的选手打电话咨询有关比赛的情况,并且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内保持着很稳定的报名人数。记者从报名资料中了解到,在报名的百余名选手中,以大学生为主,中学生和上班族则不多,这与初期预测不谋而合。




大鸟网吧外观
优派的广告
网吧外ACON4的宣传板

  为本次比赛准备的200台电脑用机统一采用Inter CPU P4 1.8A、256DDR内存、Geforce64M显卡,应该足以满足比赛的需要。

  另外,除了沈阳本地的玩家积极参与之外,还有许多哈尔滨和长春的选手也纷纷通过电话来报名。距离比赛的日期一天一天的迫近,各位选手都在紧张的备战,相信东北的竞技高手们会给我们带来异常精彩的比赛。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广州区初赛落幕 外地选手获得冠军 (2004-04-12 12:10)
ACON4大赛京、沪、粤战幕即将拉开 (2004-04-09 18:19)
ACON4丹麦预选赛产生16强选手名单 (2004-04-08 13:46)
升技16城市电脑卖场力推ACON4 (2004-04-06 19:42)
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初赛日程终于确定 (2004-04-04 12:36)
参加ACON4游戏大赛,得“千里马” (2004-04-02 10:16)
现场直击:升技中关村游说电子竞技 (2004-04-02 10:06)
ACON4初赛日程排定 (2004-03-31 17:3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