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冰封王座 >>  正文
ACON4广州区初赛落幕 外地选手获得冠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12 12:1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4月12日广州讯(通讯员:F.C.周昭健)   ACON4游戏大赛广州赛区初赛于4月11日在广州顺利落下帷幕。Sunnet.Eat、CPTP.Hentai、Dhc.Spy和Mardor.God四位选手最终将代表广州赛区出战5月16日在北京举行的选拔赛。




冠(左一)亚军颁奖
八强选手合照
紧张比赛中

  本次广州区的初赛吸引了多达六十三名选手前来参加,而且来自外地的选手也是数量众多。其中包括澳门、新疆、沈阳等地的选手远道而来参加广州赛区的比赛。广州本地的选手在赛前表示,这次广州区的比赛水平应该是全国八个赛区之中最高的,因为这里确实各路高手云集。而象以往广州的魔兽赛事由某一支强队的队员包揽冠亚季军的情况也很难出现了。

  在第一天的淘汰赛中,基本上都是强弱悬殊胜负立见的场面,在4月10日下午3点多的时候便已顺利决出了八强,比预计提前了一个多小时。由某一战队一统局面的情况果然也不复所见,入围的八位选手分别来自五个不同的战队,竞争非常激烈。

  而到了第二天的决赛阶段,由于有四个出线名额,所以已进入前四名争夺冠亚季军的选手们的心态都显得十分放松,比赛场面上就更具观赏性了。在冠军争夺战最后一场,地图为TurtleRock的Sunnet.Eat对CPTP .Hentai的比赛中,观众甚至看到了刚开局不久Eat就利用Hentai的英雄出去MF的空档,操纵恶魔猎手孤身潜 入对方基地并偷袭得手的大胆精彩表演,最后Eat以两比一的成绩战胜了Hentai,夺得了广州赛区的冠军。

  赛后,本次ACON4广州区冠军,同时也是2003年WCG沈阳赛区冠军的Eat告诉记者,这次ACON4的广州赛区比赛 竞争水平之高是过去其他地区所无法相比的。而且广州赛场的环境很好,裁判组也具有很丰富的经验,总体来讲令选手们感到很满意。

本次比赛由升技电脑、东风悦达.起亚、英特尔、金士顿、西部数据、优派、《微型计算机》、新浪游戏主办,罗技、Coolermaster、浩方科技协办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ON4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ACON4-全球冰封王座电脑游戏大赛
 相关报道
ACON4大赛京、沪、粤战幕即将拉开 (2004-04-09 18:19)
ACON4丹麦预选赛产生16强选手名单 (2004-04-08 13:46)
升技16城市电脑卖场力推ACON4 (2004-04-06 19:42)
ACON4电脑游戏大赛中国区初赛日程终于确定 (2004-04-04 12:36)
参加ACON4游戏大赛,得“千里马” (2004-04-02 10:16)
现场直击:升技中关村游说电子竞技 (2004-04-02 10:06)
ACON4初赛日程排定 (2004-03-31 17:38)
ACON4大赛中国区32强选拔赛场地确定 (2004-03-30 18: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