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开天 >>  正文
奥美电子正式发布代理新网游《开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9 20:19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4月9日讯  奥美电子今天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其酝酿已久的代理运营网络游戏新作《开天》。奥美电子总经理张曙波、游戏研发商韩国VANSOFT公司CEO等双方高层参加了发布会并致词。




奥美电子总经理张曙波
游戏研发商韩国VANSOFT公司CEO
游戏策划总监权龙(左)与奥美副总经理李志诚

  发布会在北京郊区的知名会所“长城脚下的公社”举行,从地点的选择到会所的布置都颇见用心。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段暄出席并主持了发布会。

  《开天》项目的副总经理陈栋在会上表示:《开天》经过一段时间的内部测试,目前已经做了大幅调整,此次正式发布的是全新版本的游戏。VANSOFT公司根据游戏在中国的实际运行情况并考虑了奥美电子的意见,针对中国玩家对游戏进行的具体调整包括操作系统、任务、道具以及游戏环境等等方面。




央视著名主持人段暄
《开天》MM
颇具特色的签字笔

  奥美电子副总经理李志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美今年对于《开天》抱有很大期望,虽然年初奥美高层曾公开表示将坚持单机路线,但“是由于当时时机不成熟,不便过早透露运营计划”,现在奥美公司在单机游戏和网络游戏的投入上几乎已经持平。谈到对《开天》的业绩期望,奥美的目标显得比较实际,并未报出太惊人的数字,“我们期望用注册户数可以达到1000万,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0万。”

  对于外界比较关心的韩方技术支持问题,VANSOFT的游戏策划总监权龙承诺,韩方的技术人员将常驻奥美“直至游戏运营结束”。对于《开天》今后的更新升级,韩方也会与奥美电子共同协商游戏的发展方向,但是不会出现由运营商修改游戏的情况。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帐号发放人气飙升 神魔大战一触即发 (2004-04-09 17:07)
《开天》长城下首映 神秘嘉宾揭晓 (2004-04-09 14:31)
《开天》4月9日在长城脚下的公社首映 (2004-04-09 11:04)
开天新品发布热闹多 各路嘉宾齐道贺 (2004-04-08 19:46)
《开天》初体验活动 获奖名单揭晓 (2004-04-08 19:42)
开天长城脚下显魅力 百万线上寻大奖 (2004-04-07 19:26)
《开天》幸运玩家揭晓 共赴长城之旅 (2004-04-06 19:42)
《开天》长城首发式 天时地利人和 (2004-04-06 19: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