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正文
奥美称VUG电子竞技项目仍需经过其授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9 18:43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4月9日讯  日前有记者撰文称“维旺迪中国区域负责人表示电子竞技未必通过奥美”,对此,奥美电子集团副总经理李志诚今天在接受记者访问时作出了澄清,称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目前VUG的相关电子竞技项目产品在中国仍需经过奥美的授权。

  李志诚表示,也许是由于翻译的不当,使得来京出席《地面控制2》新闻发布会时接受采访的维旺迪中国及香港区域总监Michael A. Fong的表述被误解。在一位记者的撰文中
提到“奥美主要职责是确保正版软件的发行,维旺迪欢迎各种电子竞技比赛,只要使用正版软件和提供相应服务就会得到维旺迪的支持。”

  事件发生后,奥美电子与VUG取得联系并进行沟通,VUG方面对上述说法进行了澄清:虽然VUG不会拒绝有合作意向的伙伴,但是目前在中国,各项正在由奥美进行代理的产品在进行电子竞技赛事等活动时,在流程上仍需经过奥美电子的授权。

  附注:

  维旺迪(VUG)中国及香港区域总监Michael A. Fong的澄清声明:

  I read the article and believe the translator made a mistake or misinterpreted what I said. I said "that local organizers can only organize competitions pertaining to VUG titles with the prior approval of VUG. Such requests can be routed through AEC or directly through VUG. Often we like to have AEC involved in these competitions so we can ensure that original product is being used and that pirated copies are not used for the competitions. Also so we can ensure that for Blizzard related competitions that we can ensure that Battle.net is used for online competitions and not pirated operators".

  Above is our official stance as dictated by our legal team. Hope this can rectify the issue.

  (译文:我读了这篇文章并相信这是因为翻译出了错或者是误传了我说的话。我的意思是“只有先前被VUG批准的当地组织者才能以VUG的名义举行比赛。需要申请批准者可以通过奥美电子或直接与VUG联系。通常我们是通过奥美电子来进行审批工作。

  比赛只能使用正版游戏软件,而不能使用盗版游戏软件。同样,与BLIZZARD相关的比赛必须要确认使用BATTLE.NET进行在线比赛,而不能使用盗版游戏软件”。

  以上是我们的官方立场,请给予纠正。)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奥美电子竞技软件授权
 相关报道
《开天》4月9日在长城脚下的公社首映 (2004-04-09 11:04)
开天新品发布热闹多 各路嘉宾齐道贺 (2004-04-08 19:46)
《开天》初体验活动 获奖名单揭晓 (2004-04-08 19:42)
奥美电子竞技软件授权 (2004-04-07 20:05)
开天长城脚下显魅力 百万线上寻大奖 (2004-04-07 19:26)
VUG和奥美电子关于“电子竞技未必通过奥美”新闻的严正声明 (2004-03-31 11:18)
奥美举行《地面控制2》开发小组媒体见面会 (2004-03-19 19: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