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  正文
韩国奇迹MU惊现最终装备“大天使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9 17:34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9日WEBZEN表示,将要进行能获得网络游戏MU“大天使的绝对武器”的Blood Castle第三次活动。

  这是去年9月首次进行以来的第三次活动,此Blood Castle活动截止到5月6日,在各服务器中选出参加Blood Castle获得最高分的玩家赠送“大天使的绝对武器”。

  为让更多的用户参加Blood Castle活动,WEBZEN将每天的入场次数增到6次,因等级用户的增加对已有的6个Castle增加到了7个Castle。

  Blood Castle的参加者在MU网(www.muonline.co.kr)通过排名系统能确认自己的名次。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我眩我奇迹,携手共创奇迹(MU)动漫主题周 (2004-04-09 16:42)
会聚北国 决战辽沈超级争霸赛 (2004-04-09 16:39)
体验奇迹精彩 骏网免费赠送18小时开户卡! (2004-04-09 15:22)
奇迹(MU)32区全新开放,新奇迹由您创造 (2004-04-09 09:55)
相约《奇迹0.98》 我的“面子”最大 (2004-03-29 16: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