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  正文
NEXON新网游“Pucca”进入公测阶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9 17:28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NEXON开发的网络游戏“PuccaFunnyRace”进入公开测试阶段。

  PuccaFunnyRace是NEXON和VOOZ共同开发的另类赛跑游戏,它以活泼可爱的“Buga”为主人公。为庆祝这次公开测试**将会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

  NEXON计划在“PuccaFunnyRace Go!Go!”活动中提供“Pucca武器”、“Pucca”等礼物,并通过抽签将“Buga玩偶”赠送给获50胜的玩家。

  NEXON表示,将在14日“BlackDay”的“Pucca与炸酱面”活动中以那天在游戏中吃“炸酱面”的玩家为对象通过抽签赠送“Pucca玩偶”,并将每个月的14日定为“PuccaDay”进行各项活动。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Nexon筹划举办庆祝10周年纪念活动 (2004-03-12 13:32)
Nexon为了提高办事效率执行组织改编 (2004-03-10 10:41)
图文:携手NEXON 盛大再出新品 (2002-09-28 20:4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