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太阁立志传V》炒米大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9 17:11 新浪游戏

  完全不需要讲价,适用于可以获得买卖军粮这个肥差的人士……

  首先,接下买或卖军粮的任务。然后拿着3千贯直奔京町(什么?!只有3袋米?不会先卖了?!)到座里,买“茜”,就在附近的町卖掉;京的买光以后,再到足利,还有博多。这样利润既高,又不会遇到强盗。

  现在有了1万贯左右,在附近找个米便宜的地方,买1的米,卖掉;再买1的米,卖掉。如此重复,直到米价掉到370,这就是最低了,现在看看,随便哪个町米的卖价都比你的买价高,买米吧。找个最近的町,把米卖掉,再回来买米,再找地方卖……第一桶金到手。赚到4万贯左右后,就可以大炒了。

  还是一样先把米价压到370,买米。换一个町,卖米卖到无利可图,然后压价到370,买米。再换一个町……交差后,自己至少可以剩下5万,作为下次的启动资金;这样下次任务就可以赚到至少20W,再不愁没钱花。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太阁立志传系列
 相关报道
太阁V第一强人的老婆全剧情 (2004-04-09 13:53)
《太阁立志传V》天下第一忍者 (2004-04-09 13:46)
《太阁立志传5》秘籍整理 (2004-04-08 19:37)
《太阁立志传5》新武器 (2004-04-08 19:20)
《太阁立志传V》详细心得 (2004-04-08 19:01)
《太阁立志传V》铁穴流取法 (2004-04-08 18: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