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NGC >  正文
吴宇森最新电影瞄准游戏《银河战士》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9 13:26 新浪游戏

  


最近发卖的两款游戏

  


NGC版游戏进行画面

  新浪娱乐讯:国际著名华裔导演吴宇森的眼睛现在又盯上了任天堂公司销售量最大的经典游戏产品《Metroid》,他计划将这部科幻冒险类游戏搬上银幕。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位曾经成功指导过《碟中谍2》(Mission: Impossible 2)的华裔导演已经考虑将这部交互式的经典游戏拍成电影,现在吴宇森的虎岩电视游戏制作室(Tiger Hill video game studio)已经为影片构思了三个名字,这无疑将是吴宇森的又一个大手笔动作。

  《Metroid》是任天堂公司的招牌游戏,在1986年一经面世就获得各方好评,在全球的销量也急剧增加,达到了一千万到一千两百万的销售收入。到目前为止,这款游戏已经发行过七个不同的版本,每一部游戏都给游戏玩家们创造了体验“充满悬念的、神秘的、刺激的太空历险”的机会。在今年5月11日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市举行的最新一届的电子娱乐产品展览会(the E3 expo)上,任天堂公司还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推出《Metroid》游戏的第八代产品《银河战士2》(Metroid Prime 2)。

  “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利用这款游戏的素材,并将它拍成电影。它的内容非常地丰富,而且广泛。因为这么多年以来,游戏不断地推陈出新。”吴宇森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如是说。同时他表示,这部影片将以游戏中性感的女主人公萨莫斯-阿兰(Samus Aran)的身世为主线。电影内容还将涉及到萨莫斯-阿兰的历险以及与阴险的迈特罗伊兹(Metroids)和他的爪牙“母脑”(Mother Brain)作战的故事。

  “我们假设观看这部电影的大多数观众们对这款游戏的内容并不熟悉。”同样作为影片制片人的布莱德-福克斯霍芬(Brad Foxhoven)说,“关于这部影片内容的其他部分,我们会尊重游戏的原创内容。那就是为了争夺对银河系的实际控制权,萨莫斯-阿兰与迈特罗伊兹和‘母脑’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大战。”

  在吴宇森拍摄这部影片前,已经有人曾经尝试过将萨莫斯-阿兰搬上银幕。制片人沃仑-在德(Warren Zide)和克雷格-佩里(Craig Perry)在2003年1月获得过影片《Metroid》的拍摄权,但是这个拍摄计划最终流产。而在拍摄这部电影的机会再次成熟时,虎岩工作室成功介入,并适时地从任天堂公司获得了授权。目前,这部影片的具体拍摄日期还尚未确定。不过相信有吴宇森和任天堂牵手,这部影片将会成为既《星球大战》之后的科幻影片的新热点。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经典名作“银河战士”最初任务 (2004-01-18 09:00)
图文:十几年前的极品游戏再次大放异彩? (2002-08-06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