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转载新闻 > >  正文
ARCHLORD获得12岁使用许可的等级评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8 17:29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NHN正准备内部测试的网络游戏“ARCHLORD”在影像等级委员会获得12岁使用可等级评定。

  目前ARCHLORD开展其网站中开设招募首次内部测试者的网页等具体活动,有关人士曾预测ARCHLORD是否会与WOW、天堂2等类似风格的网游一样只能得到15禁或18禁的许可,而ARCHLORD出乎意料的获得了12禁许可。

  因ARCHLORD的12岁使用可等级评定是3月19日影像物等级委员会颁布《新网游等级分类基准案》以来的首次评定,受到了游戏界的关注。

  NHN说,ARCHLORD的12岁使用可等级评定是以服务稳定化为目的并对即将开始的内部测试的审核,

  这是一个必然结果,因为ARCHLORD消除了鲜血描述、PvP、PK等系统,若以后增加一些原有系统,可能会改判为15禁。

  NHN计划从本月第2周开始招募首次内部测试者,从本月最后一周开始进行测试。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盈科联手韩国NHN经沪港两地进入中国网游市场 (2004-01-02 10:30)
盈科与韩国NHN公司联手 欲进军内地网络游戏 (2003-10-20 16: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