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厂商新闻 > >  正文
CPL赛前采访:教育网SummerTea Clan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8 15:3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浩方的最新消息:

  CPL中国2004夏季锦标赛各地分赛区已经全部确定,其中比较引人注目的就是新设立了教育网赛区,可见高校战队的地位随着电子竞技的发展在不断的提高,今天记者就采访到了教育网的著名强队----SummerTea Clan的队长SebastiaN。让我们来看看高校战队的风采吧。

  CGA_HtowO:SebastiaN你好~首先请你向我们介绍一下ST战队吧。

  SebastiaN:你好。ST是SummerTea的缩写,由于战队早期立足于www.summertea.com,因此得名。ST成立于2002年7月,由原长春老牌强队OMEGA,=CS=几名主力及吉林大学其他CS精英组成,而后又有原长春冠军26zM ]A[主力加盟。战队成立初期主要参加吉林大学第一届cs联赛,2003年7月组精英队备战WCG2003,杀入东北赛区5强。ST现有4支分队:J1u,ST-DTC,ST,ST-UT,J1u即ST-FF分队,J1u和DTC分队正在备战cig,ceg,cpl等校外比赛。

  CGA_HtowO:本次的CPL中国预选赛采用1.6版本,不知道你们是否已经做了针对1.6版本的训练呢?

  SebastiaN:由于最近cig和ceg都使用cs1.5,所以我们现在主要还是进行1.5的训练。可是刚刚开始的吉林大学第3届联赛已经使用cs1.6,所以我们对1.6也不陌生。在cig和ceg以后,我们会针对1.6做更加强化的训练。

  CGA_HtowO:作为一支高校队伍,你们还要参加这些社会比赛,那平时怎么组织训练呢?

  SebastiaN:吉大校内有几十支cs队伍,所以平时在校内的训练比较多,训练内容大多是跑图和新战术的演练。在大型比赛之前,我们会组织校外集训,对手大多是全国各地的职业队,训练内容一般是战术的细节磨合。

  CGA_HtowO:对于马上开始的cig校际联赛和ceg,ST有什么目标呢?

  SebastiaN:对于cig,我们会力争获得长春赛区的出现名额;对于ceg东北赛区,我们主要目标是磨练队伍,积累大赛经验,为CPL和WCG做准备,争取突破2003WCG的成绩。

  WCG2003东北赛区五强

  CGA_HtowO:恩~有志气~那么这次你们将参加CPL的教育网预选赛还是东北赛区预选赛?

  SebastiaN:作为一支高校队伍,我们应该参加教育网的预选赛,但还是要看吉林大学的网络情况。如果网络条件不允许,我们会考虑参加东北赛区的比赛。

  CGA_HtowO:那么你们参加这次CPL中国预选赛有没有给自己定下了什么目标呢?是否有信心和社会上的职业强队一较长短?

  SebastiaN:由于中国从CPL才开始使用cs1.6版本,所以我想大家对1.6还是比较陌生的,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尽快适应1.6,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也为吉大的其他战队积累一些经验。CIG长春赛区的开幕式,我们曾与5[E].3Dtop进行表演赛,这次难得的经历使我们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而且我们平时训练的对手大多是职业队,也对我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可是绝不会畏惧任何一个对手,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争取为吉大cs带来更多的荣誉。

  CGA_HtowO:谢谢你的介绍,预祝你们取得好成绩,为高校cs争光!

  SebastiaN:谢谢:)感谢吉大及教育网各兄弟战队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出高校cs的风采。也祝cga越办越好!GL

  SummerTea Clan部分荣誉:

  WCG2003东北赛区五强

  cig2003长春赛区四强

  吉林大学第一第二届cs联赛冠军

  长春傲翔杯cs比赛冠军

  长春后街网吧cs比赛冠军

  长春金旭日cs比赛冠军

  长春光达杯cs大赛亚军

  吉林省第一届“风月杯”第四

  吉林省第二界"风月杯"第三

  吉林省第三届“风月杯”前8

  CBI显亮无敌杯,长春赛区第一

  吉林市"甜不辣"杯反恐比赛第三

  长春七色光网吧CS比赛第三

  比赛联系QQ:21034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全面剖析CPL —— CPL的特色 (2004-04-08 13:36)
老对手来了—韩国Maven战队有意参加CPL China (2004-04-08 12:29)
上海强队Under.Taker备战CPL (2004-04-08 12:25)
专访江苏CS战队备战CPL中国赛区 (2004-04-08 12:19)
二级城市掀起CPL风暴,贵阳战队备战CPL (2004-04-08 12:11)
CPL夏季锦标赛进入倒计时! (2004-04-08 12:10)
CIG2004赛区承办官方文件及申办流程 (2004-04-02 19:59)
全面剖析CPL——CPL的比赛史 (2004-04-02 14: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