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Carpe Diem》特色连载之装备新概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4-08 15:04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强调战争的游戏,无论你是一位身怀绝技的战士,还是拥有强大魔法力的魔法师,都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装备,没有装备,就没有战斗的的感觉,你能想象一个人赤手空拳与敌人搏斗的场面么?(汗~)《Carpe Diem》的世界为你提供多种多样的物品。不同等级,不同职业,甚至于不同的技能需要使用不同的这武器,战士使用剑,斧,甚至盾来战斗,在骑上你的战马之后可以使用枪,精灵法师使用法杖提升自己的法术,弓手当然是使用弓箭来猎杀怪兽。
  游戏的装备获取系统相当特别,装备掉落后会有几秒钟时间让玩家拾拣,时间一过,物品不会再老老实实的呆在那等着你捡,它将被赋予生命,自由活动在地图各个区域。要想获得这个物品玩家只能通过攻击此物品来实现。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也正好防止了玩家拾拣其他玩家打怪掉落的物品,如想得到它,你只好一番人“物”大战咯!
  装备的基本类型会影响它的增强属性前缀出现的可能,比如说只有武器才会出现增加伤害的增强属性,防具只会出现防御力增加的增强属性。
  还有形形色色的饰品如戒指,项链,腰坠。这些饰品上会出现一般的武器防具上不会出现的特殊属性,它们对增强人物战斗能力的价值可是不可估量的。
  还等什么呢?拿起你的旷世奇兵,穿起你的宝甲,骑上战马,在《Carpe Diem》的世界里搏杀一番吧!


穿着盔甲的人类MM 象不象魔戒三中那个公主?


殊死搏杀


美丽的精灵法师 看她的法杖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